重庆拼团购房10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轨道交通5A线、4号线二期PPP项目投资协议正式签订

发布时间: 2019-05-27 17:17:29

来源: 重庆楼市圈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分别与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签订轨道交通5A线、4号线二期PPP项目投资协议,至此,我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全面落地开建,拉开了我市大力实施城市轨道交通成网计划、提速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的序幕,为我市向2022年实现轨道交通“850+”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出席并讲话,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市轨道集团,沿线各区政府,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处(站)室及相关参建代表等参加签约活动,活动由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波主持。

签约活动上,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分别代表5A线、4号线二期PPP项目社会投资人代表发言,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作为政府出资代表人发言。随后,乔明佳主任代表市住房城乡建委对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其长期以来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的鼎力支持和作出的积极贡献。

乔主任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轨道交通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推进“三铁”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城市轨道交通成网计划,提速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寄望中国中铁、中国铁建抓紧推进PPP项目公司组建、特许经营协议签订等后续工作,在PPP项目全过程做到诚信履约,努力实现政企双方合作共赢,同时充分发挥央企的优良作风和过硬实力,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注重精细化设计,坚持高标准建设,严控质量安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同时,希望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履行好政府出资人代表的责任,市轨道集团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市其他在建线路建设,沿线各区与我们一道,齐心协力做好用地保障、对外协调等工作,共同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共同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吴波副主任分别与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签订5A线、4号线二期PPP项目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