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重庆成热门高铁游目的地 美食吸引游客打卡

发布时间: 2019-05-27 14:47:48

来源: 重庆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大力推进以及交通条件的逐渐改善,西部地区旅游目的地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自5月以来,西部尤其是西北方向目的地逐渐迎来出游好时节。近日,途牛旅游网《2019西部游热度指数》预测,西南方向,丽江、昆明、成都、重庆、大理等旅游目的地热度不减;西北方向,西安、吐鲁番、嘉峪关、兰州、张掖等地即将迎来大批游客。

高铁游助推西部游人气

近年来,全国乃至海外游客赴西部旅游更加便捷。一方面,西南方向,沪昆高铁、云桂铁路及昆玉铁路等多条高铁线路的开通运营,极大地改善了西南地区的交通环境。目前,成贵高铁正在火热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全线通车运营。

另一方面,西北方向,兰新高铁的开通缩短了新疆、甘肃、青海三省区与内地的时空距离;宝兰铁路将众多沿线景区串联起来;而西成高铁则打通了秦岭山脉,将西南西北地区串联起来。此外,“环西部火车游”列车,通过火车把美景串联起来,吸引八方游客乘火车饱览西部风景名胜。

伴随着西部交通路网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高铁安全、舒适、价格稳定等优势日渐凸显,西部地区高铁游升温显著。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西部地区热门高铁游目的地包括西安、兰州、成都、昆明、重庆等。

“一带一路”带火西北连线游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西北地区成为游客国内长线游的热门选择。从目前西北游预订情况来看,西北连线游是消费者的钟意之选,可骑行青海湖、打卡茶卡盐湖、登临卓尔山、沉浸鸣沙山、拜谒莫高窟,一次性领略西北大地自然风光与丝绸之路人文风光。

重庆美食引领游客打卡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丽江、大理、成都、昆明、重庆、迪庆、拉萨、西双版纳、黔南、乐山成为最受游客青睐的十大西南旅游目的地。重庆火锅、成都钵钵鸡、绵阳米粉、自贡盐邦菜等川渝特色美食也俘获了一众“吃货”的芳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