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额度宽松 贷款利率保持不变!5月重庆最新房贷利率表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20:14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红五月”期间,重庆楼市成交量高位运行,连续两周维持在50万方以上。现如今,贷款买房是众多购房者买房的常用方式,进入五月份,重庆房贷利率上浮比例是否有变动呢?究竟是上调还是下调了呢?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红五月”期间,重庆楼市成交量高位运行,连续两周维持在50万方以上。现如今,贷款买房成为购房者买房的常用方式,进入五月份,重庆房贷利率上浮比例是否有变动呢?

近日,乐居编辑电话调查了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重庆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在内的10家银行,获取了最新的房贷利率信息。

经调查发现,对比起上个月,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比例基本保持不变,基本上浮10%-30%,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上浮15%-25%。

所谓房贷利率上浮,是指在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现在基准利率是4.9%,上浮15%意味着房贷利率涨到5.63%,上浮20%意味着房贷利率涨到5.88%。

工商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在接受乐居调查时表示,目前,工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比之前下降5%;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5%,同样比之前下降5%。

除了工商银行,房贷利率环比上个月下调了的还有农业银行,同样有5%的降幅。

二套房贷利率方面,最低是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重庆银行,仅在基准上浮15%。其余多家银行普遍上浮20-25%之间。

在贷款额度及放款时间方面,多家银行表示目前额度充足,放款时间大多在1-2个月之间。其中,光大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征信等各方面均良好,放款时间可缩短至15天。



2019年5月重庆各银行房贷利率一览表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