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鲁能泰山7号坐拥中央公园景观带 美好生活近在眼前

发布时间: 2019-05-14 17:4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根据最新锐理发布的消息,重庆房地产市场已然进入小阳春行情,中央公园、蔡家、回兴等多宗低密度地块入市,引发市场极大关注。大量低密地块的入市,隐性宣告了重庆主城楼市改善时代的来临。同时也意味着人们对宜居条件的“挑剔”。

作为城市新秀的中央公园,在较短的时间里发展成为城市炙热板块,其中央公园本身拥有的公园资源,自然不同凡响,也是人们趋之若鹜的根本原因。

坐拥中央公园景观带,美好生活近在眼前

重庆中央公园与纽约中央公园齐名,其形态、布局上也与其相似,以中央公园为核心,公园周边布局文化区、商务区、居住区、产业区、行政区等,上东区和上西区居住价值和商业价值聚集,与纽约上东区和上西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作为离商圈和公园的距离合适的西部,鲁能泰山7号无疑占据着中央公园理想居住板块,不仅如此,其阳光阔景大平层坐拥中央公园板块核心景观,与约300亩阳光大草坪、约200亩半岛镜湖景观咫尺相拥,坐拥着城市中心难得的自然景观,营造舒适有度的公园宜居环境。

坐览园林六重景观系统,美好生活咫尺可握

除了外享中央公园极目奢景,鲁能泰山7号阳光阔景大平层更将舒适的居住体验引进社区园林,以尊享“曼哈顿”体验之旅为前提,将纽约中央公园街区式体验以主题布局复制进园林景观系统。

以专业严谨的石材甄选、且结合严苛的造园和安装工艺保证居住者舒适和安全的物料系统,在甄选及其运用过程中,全部使用成熟的常用材料和高档材料,采用合理和模块设计,保证铺装的完整性和完美性;以层级布局、成林种植、成画观赏的植物系统,讲究重点区域重点打造、原生树种全枝全冠移植、注重植物多样性、组团布局,各种高大乔木和灌木丛错落有致、花树和点景植物交叉布局形成丰富多样的观赏空间;以功能性、安全性、舒适性为重要前提打造的情景化照明系统,包括道路照明、入户照明、场地情景化照明和人性化智能夜间导视在内,简洁却充满温馨;新颖别致的服务标识规划体统,道路标识、场地指示、楼栋名称皆人性化和智能化,体现尊贵感和归属感;品质为主的室外部品系统,布功能节点处的休闲坐凳功能多且实用性强,布在重要景观节点处的景观雕塑时尚高贵,布在园路旁、单元出入户、功能节点处的家具趋显趣味;美观洁净的物管化服务系统,在道路交叉口和主要门禁位置预设摄像头,保证居住安全性,入户空间及重要活动场地设置点式垃圾收集点,保证社区洁净,增加管家式、智能化的物业管理,居住奢宠感体验升级。

鲁能泰山7号在售套内约177-214㎡阳光阔景大平层,兼享中央公园和社区园林双重极致景观体验,营造出了城市新中心入目皆景的舒适宜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