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洪森公开肯定西港特区发展前景,掘金西港房地产机不可失

发布时间: 2019-05-07 10:3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日前,柬埔寨总理洪森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会上洪森发表重要讲话,再次提及并高度肯定了中柬企业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共同开发建设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洪森强调:“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成功开发,就是中国项目成功的典范。目前在特区161家进驻企业中,中资企业达到了148家,为柬埔寨人民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特区第二阶段发展,将为柬埔寨人增加8万个就业岗位的机会。”



这已不是洪森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扬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充分表明了洪森对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这个“亲儿子”的高度重视及肯定。早在4月23日,洪森总理在率团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夕,在金边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对柬中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在经济、社会和文化方面的诸多合作表示满意,特别指出:“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就是两国‘一带一路’合作丰硕成果的证明。”



近年来,西港特区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当前,特区正重点向促进产业升级、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等方面转移。将特区由1.0升级为2.0版本。

柬埔寨西港正迈入发展快车道,近段时间,西港新机场扩建第一阶段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中国将投资28亿帮助西港开发建设深水港、金边至西港高速公路破土动工、柬埔寨西港第一滴石油开采、国际会议中心的修建……随着多项利好涌现,西港形成了以“港口城市+石油城市+旅游城市+工业城市+政策红利”共发展的良好态势,旅游业、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将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



柬埔寨西港置业推荐 ——太子天玺湾海景公寓

太子天玺湾位于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坐拥胜利海滩、夏威夷海滩、蛇岛、高龙岛、高龙撒冷岛等一线海景资源,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太子天玺湾项目效果图)

项目30快速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繁华与宁静随心切换。5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旅游、消费购物、教育、医疗、金融、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省政府、皇室行宫、省教育部、国税局、国土规划局、警察局等诸多政府机构等优质教育资源及中国怡康医院、同济医院、长城国际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城市优质资源融汇于此,离尘不离城的度假生活触手可及。



(太子天玺湾项目区位图)

高标准多元化商业布局是太子天玺湾的绝妙之处。商业中心涵盖全球精品,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及风味美食街等,领略世界商业的无限精彩;儿童乐园、高端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专属领地,全面满足度假生活所需的一切可能。



(太子天玺湾项目效果图)

太子天玺湾酒店式滨海公寓,绝佳头排观海席位,270°瞰海视野,户户享独立景观阳台,兼具功能与景观,浩瀚之境一览无遗。项目内部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让自然景致与海天胜景无缝交融;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带来全天候健康体验;携手太子游艇会,打造柬埔寨最先进的游艇停靠码头,敬献顶级尊崇享受。目前,太子天玺湾39-127㎡带装修公寓即将荣耀启幕,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