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一行西港视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06 14:4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五月劳动季,勤劳致匠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太子地产集团副总裁阮斌先生等领导在工程部同事的陪同下,于4月30日全面视察了太子天玺湾、太子IT大厦、太子城市中心一期【智融花园】等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员工展开节日的慰问。工程部全体员工对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副总裁阮斌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项目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一行视察工作

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都凝聚着全体一线员工的汗水。邱国兴先生在大家的带领下穿行在施工大楼之间,每到一个施工关键点,他都会停下来,与工程部相关负责人沟通施工情况和进度。他要求工程部狠抓项目进度,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邱国兴先生还强调,全体施工人员都应注意安全,高效生产。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一行视察工作

有着柬埔寨最大深水海港的西哈努克省,经济发展全国瞩目,其作为太子地产集团“金边-暹粒-西港”金三角城市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备受集团重视。西港项目的规划建设已成为太子地产集团2019工作重点,诸多精品项目有条不紊的开展,一方面确保集团的西港发展蓝图从勾勒规划到实践执行无缝对接,另一方面助力西港这座新型之城与国际化快速接轨。

精品良作构筑太子地产集团西港发展宏图

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地处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坐拥西港绝美一线海景资源,是西港首屈一指的绝美海景天赋之地。太子天玺湾集超五星级酒店、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专属领地,全面满足度假生活所需的一切可能。5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旅游、消费购物、教育、医疗、金融、政务等全能配置,城市优质资源融汇于此,离尘不离城的度假生活触手可及。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太子IT大厦—

太子IT大厦位于西港核心区域,毗邻著名双狮地标及太子大酒店(五星级),是太子地产集团斥巨资在西港之滨鼎力打造的多元化IT总部基地,将推动西港由旅游之城向IT产业、互联网、高科技发展,助力世界知名IT企业落户西港。



▲太子IT大厦效果图

太子城市中心—

太子城市中心雄踞西港核心位置,一期【智融花园】由3栋公寓和1栋配套中心组成,将为居者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太子城市中心是集高档居住、甲级办公、商务旅游、休闲购物、文化体验、旅游度假、医疗健康为一体的居住休闲度假社区,将打造西港全新的城市名片,成为西港最具代表的地标建筑群。


▲太子城市中心一期【智融花园】效果图

作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太子地产集团已在柬埔寨金边、西港、暹粒等城市布局多个项目。在西港,集团打造的太子大酒店已投入使用,还规划有太子蓝海铂宫、太子美好新城、太子大吉岛、太子金银岛等项目。未来,这里将形成一个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高端酒店、国际商务、品质居住等于一体的规模化产业集群,提升西港作为国际滨海旅游胜地的吸引力,助力西港成为更加现代化和国际化的海港都市。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