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紫晶壹号:洪森2019第二次访华,柬房市再遇契机

发布时间: 2019-04-28 16:2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据最新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于4月25日访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早在3月22日的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开工仪式上,洪森就曾透露将要带领代表团前往北京。这也是洪森在短短时间内于2019年第二次访问中国,柬中关系可见一斑。



在洪森首相今年1月份访问中国期间,结织了非常丰富的成果。如中国宣布今年从柬埔寨进口大米的配额将增至40万吨,今后三年内将向柬埔寨提供6亿美元(约40亿人民币)的无偿援助,并鼓励更多中国投资者继续到柬埔寨投资兴业,力争2023年两国双边贸易增至100亿美元。

洪森2019年再次访华,备受关注

据悉,本次访问北京,洪森首相将会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论坛主题发表讲话,还将举行双边会谈,中柬又能达成怎样的战略协议,备受大家期待!



洪森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表示,希望中国能开放更大的市场,让更多柬埔寨产品出口到中国,同时也希望能吸引到更多中国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

柬埔寨成“一带一路”最受益国家

2019年是中柬建交61周年,也被中柬官方定义为“中柬文化旅游年”!在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下,柬埔寨已成“一带一路”下受益最多的国家之一。中国已成为柬埔寨最大的投资来源国,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国,最大的大米出口市场和最大的外来援助国,柬埔寨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合作的优先目的地。



柬埔寨政府大力支持并积极投入“一带一路”建设,同时不断扩大双边合作的覆盖面。中国也将大量资金投入到柬埔寨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上,助力柬埔寨城市化发展,让柬埔寨从低收入国家步入到中等收入国家行列。



在中柬数辈领导人确立的“柬钢“友好关系之下,在新时期两国确立的”中柬命运共同体“的合作关系之下,目前,柬埔寨已成了中国人眼中的”网红国家“,柬埔寨房地产业也因整个国家发展形势向好,以及系列投资政策优势,在近年来取得高速发展,成为众多中国投资者全球化投资最理想的目的地。

金边房产已成投资者眼中“香饽饽”

在过去一年,柬埔寨金边已成为受“一带一路”政策影响最大的房产市场,作为一国首都,金边成柬埔寨所有城市中中国买家询盘数量最多的城市。2018年,中国买家的询盘数量较上一年猛增超550%,其中80%的客群是用于投资。整个2018年金边房地产市场可谓“闪耀全球“,其平均涨幅高达16.7%,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房地产投资回报率也达到惊人的29.4%,同样领跑全球诸多国际化大城。



在这样的形式下,金边房产无疑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前来“抢购”,新一轮投资风潮已经开始!

世界五大行之一CBRE相关负责人在表达对柬埔寨房产市场的观点时表示:“柬埔寨各行各业的供给都在增长,总体经济只要保持在发展的轨道上,预期增长的态势就不会改变,中高端的楼盘项目会有广泛的市场,增长潜力很大。”中国著名企业家冯仑更是直言,“去金边做房地产,闭着眼都能挣钱”……

毫无疑问,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金边房地产是你投资选择之一。我们也祝愿洪森首相本次访问中国能再签“大单”,助力柬埔寨更快更好的发展!

投资金边 优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和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预计2019对外运营)。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现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即将面市发售,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