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ONE PARK金边壹号:柬埔寨即将开采第一桶石油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0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石油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财富。石油是一种不可再生能源,主要被用来作为燃油和汽油。石油也是许多化学工业产品如溶液、化肥、杀虫剂和塑料等的原料。今天88%开采的石油被用作燃料,其它的12%作为化工业的原料。可以说,石油是一种十分重要的资源,对于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比如中东经济较为发达的沙特阿拉伯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都是凭借着丰富的石油资源而迅速发展起来的。



柬埔寨是个石油领域的处女地。泰国湾被四个国家瓜分,分别是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和柬埔寨,除了柬埔寨外的其他三国都在泰国湾有为数不少的油气田。2010年,克里斯能源公司(KrisEnergy)进入柬埔寨,并于2014年6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雪佛龙(Chevron)公司在A区块油田的股权,使其在该区块持股增至95%,柬埔寨政府持股5%。

2017年8月23日,柬埔寨王国政府与新加坡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克里斯能源公司(KrisEnergy)达成柬埔寨海域A区块油田开发协议,后者强调24个月后,即2019年柬埔寨就可开采第一滴石油。



近日,柬埔寨矿业和能源部发言人Cheap Sour表示,政府官员会见了KrisEnergy公司的代表,以检查石油开采进展情况,并确保其计划能够顺利运作并符合石油生产计划。第一滴石油的开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商业化生产计划于明年开始。

A区块油田预计在该区块开采第一阶段,可以开采850万桶石油,9年内可以开采3000万桶石油。第一滴石油开采意味着柬埔寨成为石油的产油国,这对于柬埔寨的工业化发展将是一大推进,同时将会给政府带来可观的财政收入,有助于国民经济的提升。尽管现在柬埔寨依旧以农业、纺织业、旅游业为主要经济支柱,但一个国家的发展势必要产业布局多样化,以确保国民经济均衡发展,石油的开采势必能够加速工业进度,为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金边高端现房投资优选 ONE PARK金边壹号

ONE PARK金边壹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项目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1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SCIA国际等知名品牌,成就金边文化居住样本。五生活圈内涵盖商务金融、政治、医疗、教育四大中心。ONE PARK金边壹号带装修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准现房拎包入住,为客户构筑不一样的居家尺度。



目前,ONE PARK金边壹号30~134㎡带装修公寓,准现房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益,全球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