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疯了!这场30亿的天价拍卖,告诉你为什么别墅这么贵?

发布时间: 2019-04-15 17:4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教育乃民生之重!柬埔寨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温本莫尼洛日前指出,教育部年度预算从2013年的2.29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76%)增加至2018年的8.52亿美元(占GDP的3.46%),增长率达372%。

温本莫尼洛说,随着柬埔寨政府加大对教育领域的投资,国家取得的成果显著,柬埔寨正在从以农业为主的国家转变成依靠工业和服务业的国家。他还说,柬埔寨争取实现2030年晋升为中等偏上收入国家行列,并于2050年晋升为高等收入国家行列。

重庆开始热起来了,不止天气,还有楼市

先有中央公园土拍价格双双破万,再是融信以6.32亿拿下回兴地块,标题中的30亿天价拍卖,又是哪个开发商搞的大动作?(数据来源重庆锐理数据)

不要紧张,这30亿与土拍无关,而是关于一副画。



作者:达芬奇

作品:救世主

2017年11月,这幅在1500年前创作的《救世主》,以29.6亿人民币的天价创下世界记录。(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有意思的是,由于《救世主》和《蒙娜丽莎》实在是太像了,特别是那“诡异”的微笑,因此在很长时间内,该画作一度被当做仿品,在1958年的一个拍卖会上,它仅值45英镑。

2007年,《救世主》被确认为真品,之后它的价格便扶摇直上,要知道达芬奇流传于世的作品不到20件,绝大多数均被博物馆收藏,而《救世主》可能是目前唯一一件流通的私人收藏作品。

希缺,成就了《救世主》上亿天价。



《救世主》局部图



贵,归也,物所归仰也。

很明显,老祖宗说“贵”不是性价比,是指价值高、分量重,值得珍惜。

说到价值高、分量重,就必须吹一波碧桂园保利云禧全新力作——云禧墅,它集萃 少有资源于一身,礼献重庆时代巨著。



实景图

少有的别墅资源

“禁墅令”已不再是新闻,在别墅用地不再供应的背景下,云禧墅在龙洲湾繁华商圈,以约1.0超低容积率打造纯组团墅区,让本身资源希缺的别墅再添希贵。



示意图

少有的配套资源

云禧墅落子龙洲湾繁华商圈,山、园、城、教、医、轨6大鼎配加持,让你在享受别墅清幽环境的同时,也可以执掌一城繁华。



示意图

少有的品牌资源

云禧墅是由碧桂园&保利发展两大地产巨擘联袂匠著,与生俱来的国匠血统及20余载别墅修为,墅立南重庆别墅新标准。



示意图

少有的自然资源

云禧墅地处南山山麓之中,冬暖夏凉,藏风纳气,西南角更有一口终年不断的山泉水,当地人长期引用此水,延年益寿。



示意图

少有的产品资源

云禧墅部分户型约60平米主卧套房+约11.3米奢宽露台;约2.6万绿化造景面积更是相当于300个羽毛球场,以奢居尺度重庆定义生活格局。



示意图

▼物以稀为贵 墅以稀为尊▼国匠国宅 墅城泱建面约181-188㎡府院御墅臻席盛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700元/㎡

楼盘地址:巴南龙洲湾商圈(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