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城镇化率超过80% 武汉楼市限购政策暂无调整

发布时间: 2019-04-11 13:51:32

来源: 长江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8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今年我国将继续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并分类提出了具体要求。9日获悉,目前武汉城镇化率达到80.29%,武汉楼市政策暂无调整,仍严格执行限购政策。

9日,长江日报记者查询《2018年武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现,2018年武汉市常住人口1108.1万人,城镇化率在2017年初次突破80%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达到80.29%。按照人口规模,武汉属于超大型城市。

据了解,2017年开始,武汉在全国率先实行大学毕业生“零门槛”落户,对留汉就业创业大学毕业生产生巨大吸引力。按照此次国家发改委通知要求,今年,作为超大城市的武汉还将要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大幅增加落户规模精简积分项目。

此外,长江日报记者还留意到,与户籍紧密联系的楼市限购政策,目前暂未出现调整。按照现行政策标准,全市中心城区及东西湖、江夏、黄陂3个新城区的部分区域都属于限购范围。在限购区域内,武汉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武汉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前2年(含2年)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的证明,禁止购买第二套住房。

9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随机走访了江岸区塔子湖、二七片滨江片区。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等楼盘现场销售人员表示,近期来访和电话咨询的数量都相对稳定,未出现明显波动。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