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看重庆别墅20年发展史 重要标尺是这些

发布时间: 2019-04-04 17:3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代在发展,别墅也在演变,已经从最初的身份象征、内心满足,正在逐渐回归生活的本质。对于别墅的定义,目前更多的认知是它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服务,实现人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而别墅的发展演变,往大方面说,就是一个城市的发展史,在社会经济的快速增长下,城市规模、功能、区域等都发生很大的变化;往小方面说,就是社会富裕阶层价值观念的进化史,对于别墅的功能、价值、内容等有了新的诉求。

看重庆别墅20年发展史

舒适度及城市价值是别墅的重要标尺

近20年来,随着重庆城区版图的不断扩张,墅居生活从遥不可及,到实现梦想,“别墅”在重庆市民生活中已经成为一种现实的生活享受。从凤毛麟角,到逐渐走进中产家庭,别墅在整个过程中实现了几次蜕变,最终呈现的,是自然与人居的最高追求。



示意图

从近20年前最早的别墅区锦绣山庄,到后来的蓝湖郡、香樟林等,都曾是重庆别墅发展史上的标杆项目,受到重庆最早一批财富人群的追捧。当时有人买下人生中第一座别墅,更多的原因是因为高端配置的需求,当时的普通小区并没有配置游泳池、网球场等场所,别墅的概念才被提及出来,然而除了这些现在看起来十分寻常的配置,那时候的别墅并没有其他特别的亮点。

随后,城市资源不断聚合,配套全面趋于完善,世界各地的优质别墅被复制到重庆,别墅的蓄势待发 终于开始走向成熟。所有的资源不过是对于需求的满足,别墅作为一个产品,其诞生就是为了满足人们内心尊贵,和生活上想要隐藏自己的需求,后来的重庆,随着城市人口的急剧膨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心土地日渐稀贵,别墅逐渐开始向巴南、北碚、甚至是大学城迁徙这种趋势也可以理解为一种对于自然资源的追逐。



示意图

城市化高速发展带来的不仅仅是对自然资源的挤占,更是对日常生活的便捷性和舒适度的提升,对自然资源追逐的同时,也就自然远离了城市资源带来的种种便捷,如设点,富虽然心里想过神仙的生活,但是苦行僧的日子就摆在眼前,该如何选择自然不言而喻。

缔创城市小墅的分岭之作

百平米五房揽山小墅启兴城市生活新序章

别墅,作为住宅的最高形态,始终寄托着人类居住的终极梦想。随着时代发展,家庭结构变化,市场更迭,势必将会出现更多更符合阶段需求的别墅形态和代表作。事实上住别墅的黄金时间也就20年,不要等到孩子出国,父母老去再住,更早让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齐家团圆,具有别墅消费力的人应当更早的去选合适的家人欢场,可以说住别墅,要趁早。

目前重庆的别墅市场已经进入3.0的时代——以目标客户的的反馈与需求为主旨,以居住体验为重要参考标准,结合更优秀的景观资源与城市配套,升级与突破传统高端产品的新时代。市场的不断发展催生了传统别墅产品的改良和优化,与此同时更具都市品质感的城市小别墅在重庆应运而生。



效果图

承袭城市演进的脉络,启兴城市小墅生活的序章,保亿·湖山鹿鸣缔创城市小墅的分岭之作,2019匠心新品——揽山小墅,于江南新城鹿角高端生态居住区升级面市,新品不但以约1.6低容积率,融湖山生态、东方文化、建筑美学为一体,更是通过精妙大胆的设计,在还原自然、院落、居住本质的同时,合理控制上证面积。以贴心的总价控制,让别墅不再高不可攀。



户型图

保亿·湖山鹿鸣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不是传统意义上需要牺牲部分功能的小别墅,而是使用面积近300㎡的奢阔宅邸,凭借重庆人居史上不曾有过的精品小墅,突破传统的户型格局,大花园、大面宽、双套房等配置,小面积享有大功能,满足宽厅阔宅品质的要求,让更多的城市家庭,轻松实现别墅梦想。

保亿·湖山鹿鸣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臻美样板间即将倾城绽放|敬请期待

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岸江南新城·怡林路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2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