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中建·滨江星城,有望成为巴南原始股

发布时间: 2019-03-28 17:5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细看如今巴南局势,鹿角比较特殊,他已经和南岸茶园打成一片,依托东站及东部区域发展,所以严格意义上,他归到“东”的范畴。

此前的巴南,以和渔洞为原住民聚居区,形成了两个中心。但随着发展,现在有了三个热点区域。

龙洲湾。开发多年,是老巴南人和外区刚需的热门。如果说短板,就在于这个区域外出主要就是一条主干道,渝南大道。

巴滨路。宽阔的江面和滨江公园是他的卖点。但是,很特殊,巴滨路30%的需求来自巴南,70%属于外区追求滨江生活的群体,投资客也多。

花溪。在巴南城区的几何中心位置,拥有*一无*的生态环境优势(平坦、开阔、花溪河、低密度),定位宜居、改善。

简而言之,在南面,巴南楼市的格局是:

、渔洞是老城聚集区,巴南原住民多。

巴滨路、龙洲湾是近些年开发的楼盘聚集区,特点鲜明。

而花溪,则属于生态低密改善居住区,但还没有深度开发!

花溪在前些年是没有土地放量的!有少量比较早的项目LANWEI后被收购,比如蓝光和协信,都有项目,但问题出在产品上,因为是收购,所以产品基本是原来产品的延续。

近期只卖了唯一一块纯新土地,这块地是中建三局拿的。

中建三局并不是一家普通的开发商!

全球9座5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8座由他参建或主建(主建5座)。

中建三局是当今世界上建筑水平最高的企业之一!

在国外建筑代表有:中国驻美大使馆、俄罗斯联邦大厦、迪拜棕榈岛、埃及开罗会议中心等。

国内知名建筑有:奥运会场馆水立方、鸟巢、CCTV央视大楼、北京首都第一高楼“中国尊”、香港第一高楼“环球贸易广场”及在建中的世界第二高、高的729米的“苏州中南中心大楼!

中建三局开发的楼盘,因为建筑质量更好,售价经常会比周边楼盘高出1000-2000元左右!但反而卖的更好...

花溪近些年放的唯一一块新地,给了中建三局,这说明了对地块开发商的精挑细选!

这块地也很好。规模大,整体有56万方的体量,地势平坦开阔,一侧临主干路,出行很便捷,而花溪河湿地公园横穿项目!这种地在重庆已经很少见了!

他涵盖了13.5万方商业体。在《巴南区城市规划方案》里,方圆3公里范围内这是唯一有大型商业体的楼盘,所以,是把这个商业作为花溪板块的商业中心。

项目定位也很高。

比如中建三局引进了片区一级公立幼儿园鱼洞四小,形成双公立。

楼盘设计上,按照市场上最新的标准做,例如一期就采用围合式布局,最大楼间距达150米,最小的也在35米以上,这样就形成了一个10000多平相当于20多个篮球场大小的中庭。

项目设计了北区高品质项目才有的全龄段圈层交流活动的泛会所,亲子玩耍、老人休闲、以及青年健身的空间都有。

配了一个3000㎡运动城市广场,篮球场,三个羽毛球场等。

其他品质细节上,比如双带装修入户大堂,low-e双层夹胶中空玻璃,外墙门窗采用断桥铝合金等,在巴南基本都算是最高标准的项目。

当土地供应量逐步降低,价格不断上升,巴南的外地会逐步填起来,很多优质的新房就像原始股,明明很不错,但价格是真低!!

中建·滨江星城一期6号楼加推在即,敬请期待。建面约99-126㎡阔景高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60元/㎡

楼盘地址: 巴南区龙洲湾巴南立交(走马梁公交车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