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楼盘景观还能分年龄段打造?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板块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3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紧跟楼市小阳春,小编今天为你介绍西永万云府。众所周知,万云府自问世以来,始终以精工匠心为准则,倡导 “不跟随、不妥协、不苟同”的创著态度,精心考虑城市精英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携手地产界内最具创意的建筑、景观设计大师——水石设计&山水比德,造就西永大平层标杆之作,打造都市人居“景观名片”。

携手设计大师,万云府铸就时代人居典范

万云府由金科、旭辉、中南、中骏、美的五大品牌房企联合匠筑,本着“人与自然”的设计理念,探求能契合当下时代精英的一种生活方式。为铸就打动人心的钜作,万云府毅然选择了相比高层、洋房更宽阔、更平整的空间尺度来规划纯粹的大平层形态。

在建筑设计、空间规划下,携手建筑设计大师水石设计,延续城市活力空间,创造中西交融的品质社区。以皇城规制,“九经九纬”的手法打造社区空间,使建筑的排布横平竖直,并足够保证整个小区楼距的大尺度,使得空间达到极大约为166米楼距,且每栋楼的主景观朝向都有景可看,让居者生活充满阳光与风景。



(万云府效果图)

万云府建筑立面为现代简约风,采用大量玻璃设计,符合现代审美理念,同时反复研讨出品的极大约9米奢阔阳台、五面宽创新型户型设计(部分户型),深受购房者喜爱。

一府十三景、全龄化景观打造,关爱每一代的生活

在建筑规划基础上,景观园林巧具匠心。城市自然资源的使景观造景等绿植成为了人们购房的一个重要关注点。万云府携手业内景观大师山水比德,造独特的“一府十三景”园林景观,更将全龄化景理念融入其中,引领西区景观风潮。

缘溪、美池、林麓、川甽、竹影、童颜、知春、霜红、知风、芳华、木香、春丘等十三景,分布于归家动线每一环,不仅给了住户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增加了建筑群里的不多的自然风光,更让人在一园里就能体会到四季轮回。加上相当于6个篮球场大小约2500㎡的中轴景观带,兼顾近117米中轴水景,可谓移步换景,步步皆景。目光所及皆是水光涟漪充满诗意的画面,让居者享受紧张工作外少有的舒适。

探秘万云府园林景观,你会发现,除了视觉之美,项目也洞悉人们对高端社区生活的品质追求,在全龄化景观周期设计上,还做了诸多的极致人性化的努力,匠心定制约4.8m高架空层空间(部分楼栋),合理规划主题空间,每一个细节都极具贴心,致力于打造温馨社区。



(万云府全龄人群关怀系统)

万云府针对不同年龄段,规划全龄至臻景观体系。针对0-3岁幼儿打造的低、平基础为主的幼儿活动区;针对4-6岁儿童打造的儿童攀爬游戏场地;针对7-9岁儿童定制的攀爬、集体玩耍的活动空间;针对9-12岁儿童匠制的难度系数较大的活动空间和设施。另外,万云府还为青少年打造运动空间,为成年人打造专属功能会客厅,为老年人设置康乐广场,同时还有全龄段的专业跑步、植物科普等模型,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板块,有益身心健康。

唯极致的建筑,方能匹配极致的土地。万云府,这个西永大平层壹号作品,以前瞻的产品远见,将潜藏于城心的土地淬炼,不负山城人的期待。凭借其人性化的极致景观设计,刷新重庆高端住宅形象,成为城市望族和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的理想舒居。

目前,西永政心,万云府南北中轴正座,环幕水景大平层登鼎献世,建面约98-160㎡大平层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咨询。

万云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 学城大道(西永管委会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0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