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投资商铺 聪明人只选桥达·茂宸广场临街商铺!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3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面对物价飞涨、金融危机、我们如何让我们的钱生钱呢?投资成了我们的必选。

那么如何投资呢?商铺、存款、黄金、股票、理财产品……各种各样的选择层出不穷,但结果却并不一定理想。银行存款风险小,但利率低,黄金、股票、理财产品等收益高,但风险也相对较高,在试过各种投资门道后,很多投资者因商铺具有受益稳定性较高、风险较小的优势,继续将目光转回商铺投资。

众所周知,现在商铺种类多样,而临街商铺作为当中的“网红款”,备受投资者们的青睐。桥达·茂宸广场作为空港未来核心商圈,备受市场追捧。那么,它究竟具备哪些优势,让市场对其趋之若鹜!



自主性强

桥达·茂宸广场临街商铺具有单独的门面,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可以24营业,也可以随着自己的时间任意调整。经营期内,商家更可根据商业的经营情况,灵活调整业态,可塑性极强。

风险低

临街商铺业态丰富,投资运营的操作难度低,投资收益平稳,风险小。投资沿街商铺,从短期和长远看来,都是风险较低,收益回报合理、稳妥的投资方式。业主买入经营,实现稳当投资。使投资者看得见、摸得着,不必担心质量和利益等承诺,极大程度的降低投资风险。

轻轨还有自己是商业体以及招商进度弄进去

流量大

桥达·茂宸广场坐享空港新城超大人流量消费群,再加上自身拥有稳定客户群,凭借轨道3号线观月路站旁的区位优势,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同时项目约23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目前已正式签约苏宁易购、泰禾影院、新世纪超市等实力商家入驻,让来往居民“随手”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借助强大品牌的吸聚效应,在家门口当老板,让您事业生活两不误,从家庭日用品的寻觅到琐碎的生活服务,一站式包揽。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租客范围也更加广泛。

临街旺铺,超高性价比

高性价比商品带来的是更大的收益,无论是购买商品还是投资置业,我们都会毫不犹豫选择高性价比商品。投资商铺也不例外,桥达·茂宸广场拥有建面约25.77-350.67平米各阶段高性价比商铺,多种选择让你投资无忧。

桥达•茂宸广场,建面约25.77-350.67㎡临街聚金旺铺,专为财富而生!兼具人气财富、便利交通、区域优势,而又具有实力的商铺,打造北重庆全新财富聚集地,盛启一座城市的繁华未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空港大道(轻轨3号线观月路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4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地址:渝北区·空港大道·轻轨观月路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