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经济特区迈向2.0版本,多重利好助力西港房产市场腾飞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1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柬埔寨是一个有悠久历史文化的神秘古老的国度,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庙宇吴哥窟,有极富高棉传统风格和宗教色彩的金边皇宫,有原始纯净的迷人海景……这些都是柬埔寨的魅力所在。

柬埔寨的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也在新时代下得到长足的发展,聚焦着全世界人的目光,并且成为全球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城市!



柬埔寨西港是柬埔寨重要的海港和经济特区。西港特区是中柬首个签订双边政府协定、建立双边协调机制的合作区,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标志性项目之一。

据了解,目前西港特区已累计引入中国、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及地区的153家企业,解决就业2.2万多人,特区所在的波雷诺县70%的家庭都有人在特区工作。未来,西港特区还将吸纳300家企业,提供8万—10万个就业岗位。

西港特区的经济总量占到西哈努克省一半以上,为当地乃至柬埔寨全国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西港特区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当前,特区正重点向促进产业升级、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等方面转移。将特区由1.0升级为2.0版本。



柬埔寨西港正迈入发展快车道,近段时间,西港新机场扩建第一阶段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中国将投资28亿帮助西港开发建设深水港、金边至西港高速公路即将动工……

随着多项利好涌现,西港形成了以“港口城市+石油城市+旅游城市+工业城市+政策红利”共发展的良好态势,旅游业、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将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



柬埔寨西港投资推荐: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位于西哈努克市友谊区,占据优质海岸线资源,坐拥一线海景,将打造西港首个滨海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和国际特色商业广场等多种业态,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顶级服务。



其中打造国际特色商业广场,包罗高端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风味美食街,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13000㎡花园休憩空间、13000㎡绝美空中花园以及25000㎡超大智能停车空间,聚拢儿童乐园、高端电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高端度假生活配套,携手太子游艇会,打造30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致敬缤纷海居生活!目前,太子天玺湾即将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