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2019年柬埔寨房产投资趋势:金边持续崛起!

发布时间: 2018-12-24 17:3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提到柬埔寨,谈及风光艳羡的迷人景色,作为 “2018全球最值得旅行的21个目的地之一”,首都金边是一个绕也绕不开的城市。

如今的金边,我们更愿意称之为“下一个财富引擎”。近年来,伴随着全球资产配置的盛行,柬埔寨金边房产开始受到国际投资者的青睐,其以较低的购房门槛、可观的投资回报以及巨大投资升值前景,让金边房产成为海外置业投资大潮中的一匹“黑马”!

助长金边房产行业欣欣向荣的主要因素?

IMF预测2018年GDP增长7.25%

国际货币基金会(IMF)公布的最新预测报告指出,2018年柬埔寨经济将增长7.25%。据估计,2018年至2020年,柬埔寨的GDP增速将维持在7%左右。


旅游局预测2018年接收620万国际游客

柬埔寨官方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柬埔寨共接待56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比2016年同比增长12%,其中中国游客为120万人次。



据预测,柬埔寨将在2018年接收约620万国际游客,到2020年约有7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约为50亿美元,其中中国游客预计超过200万。蓬勃发展的旅游行业不仅为金边这座城市带来的大量人流以及资金流,更刺激了房产行业的发展。

金边房价涨幅排名“一带一路”国家榜首

如今柬埔寨经济飞速发展,在东南亚地区的增长态势位居第一,伴随着的房地产业的兴旺发达,外籍人口的不断涌入,房屋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价格也在不断上涨。



《全球房地产指南》曾分析指出,柬埔寨首都金边目前均价2500美元/㎡,是东南亚首都中价格最低的,但仍以平均高达15%涨幅增长,2015年更是增长了26.2%,是亚太地区国家中,增长率最高的城市。

而根据《有路2018一带一路十国房产投资数据报告》,金边房价涨幅高达16.7%,排名“一带一路”国家榜首。



2018年金边租金回报率6.92%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18年全球租金回报率的榜单中,柬埔寨首都金边领先一众投资者热捧的房产市场泰国、菲律宾、越南等,以6.92%的成绩名列全球第四,东南亚第一。同时,金边公寓出租率高达80%-95%,金边的房产市场呈现出势不可挡的趋势,投资潜力无可限量!


随着柬埔寨经济的高速发展,金边这座机遇之城,正以你想像不到的速度崛起。下一波海外置业浪潮,将继续在这里掀起!在众多的金边房产项目当中,太子国际广场以其独特的魅力聚焦了大量投资者的目光。

金边最火房产推荐——太子国际广场

项目地处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毗邻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柬埔寨总理府、金边皇家医院、金边皇家落于此,优势资源荟萃,为柬埔寨带来全新生活模式,开启下一个时代封面。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正火热销售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