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 金融领域已有61个项目落户重庆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06:42

来源: 重庆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

金融领域已有61个项目落户重庆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将于11月2日在重庆举行。10月11日,组委会有关单位组织媒体采访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部分金融领域项目。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金融领域已有61个项目落户重庆,总金额超过50亿美元。

低息贷款惠及小微企业

重庆已兑现微企贷款贴息437笔

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10月14日,在市工商局举办的微企融资银商对接会上传出消息,今年以来,重庆在推动微企融资减负的具体实施上也有了较大突破,兑现落实微企贷款贴息437笔,贴息金额1100万元。微企成长扶持贷款项目的申请量已达552笔。

长江流域11省市青年企业家构建发展“共同体”

当日签约6个招商引资项目,总金额51.8亿元

共饮一江水,合作促共赢,青年企业家携手缔结情感和商业上的共同体。10月13日,长江经济带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成立暨重庆对话交流活动在渝举行。上海、江苏、重庆、云南、贵州等11个省市青年企业家携起手来,共同打造思想进步、绿色发展、传承创新和担当奉献的“共同体”,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联盟成立当日,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民营企业家还与重庆九龙坡区现场签约了6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3家为重庆本土企业,2家来自上海,1家来自江苏,6个项目共协议投资51.8亿元。

重庆机电集团旗下25家企业

招募混改战略合作伙伴

10月14日,市国资委发布消息,为推动股权多元化改革,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旗下25家企业推出混合所有制改革,招募战略合作伙伴。机电集团此次推出混改的企业包括重庆军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江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中科曙光携手重庆交大联合培养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

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人才是关键。10月12日,中科曙光旗下子公司中科曙光国际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下称中科曙光国际)与重庆交通大学签署“产学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中科曙光大学重庆分院,联合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为重庆等地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提供人才支撑。

重庆大学新成立两个学院和一个研究院

向全市输送信息领域高端人才

推动重庆前沿科技发展

10月12日,重庆大学举行服务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工作推进暨90周年校庆年启动大会。会议上,重庆大学正式揭牌成立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预计到2020年,重庆大学可向全市输送3000名以上智能信息领域高端人才。

三峡集团投资14亿元支持梁平龙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

10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梁平区获悉,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与市发改委、梁平区就梁平龙溪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PPP项目的投资和构成达成一致:明确拟总投资14亿元,用于支持梁平龙溪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这是三峡集团与我市合作首批4个示范试点项目之一,也是该集团与重庆主城区外区县合作的首个示范试点项目。

全市首个影院级社区惠民电影

放映厅在沙坪坝区揭幕

10月14日,重庆市首个影院级社区惠民电影放映厅在沙坪坝区井口镇美丽阳光家园社区落成,每个周末当地群众可免费享受观影服务。美丽阳光家园社区是全市特大型公租房小区,居住人口近5万人,为丰富小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沙坪坝区委区政府设专项经费,将小区近10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打造成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并按影院级标准设立120平方米的惠民电影放映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