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西港太子金海湾:对比英美澳,柬埔寨新兴市场房产投资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2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人大规模的做海外投资并没有很久,早先把大量的注意力集中在美国、澳洲以及加拿大、欧洲、英国这些市场,而近年来,越来越多具有国际视野,希望做海外资产配置的中国同胞选择了东南亚市场,重要原因就是大家能更理性客观地看待欧美市场和东南亚市场的优劣。

在投资美国、澳州、加拿大市场时,看重的是国家稳定,法制、社会健全,令人惊艳的教育资源,以及自然环境、人文方面的一些资源。但不好的地方也有很多,以美国为例,美国是房产税相对来说比较高的国家,购买成本、持有成本,和维护成本都很高。


相对来说东南亚片区,欧美不好的地方往往就是东南亚好的地方,比如欧美市场相对来说比较成熟比较健全,它未来的成长属性可能偏低;近两年中国“一带一路”的整个大战略在东南亚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它的整个经济在未来的成长属性会比较高,房地产升值预期比较高。在东南亚置业的整体的购买成本、维护成本、持有成本以及出让成本各个方面都偏低,这是东南亚置业的很大的优势。

为什么柬埔寨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又有着什么样的投资优势?以下从优秀的基本面以及超高的附加值等方面说明。


资金安全有保障

国家稳定

柬埔寨国家的稳定性得益于三个方面:一、君主立宪制,结合了中世纪的王权以及资本主义制度民主制的政体,一大特色就是比较稳健保守;二、佛教立国,信仰佛教的民族比较平和,柬埔寨90%的民众都是非常虔诚的佛教徒;三、政局稳定,柬埔寨和新加坡在东南亚地区都是政局稳定的国家,柬埔寨从19世纪80年代开始至今只有一位*****,就是首相洪森。

对华友好

柬埔寨是东南亚极少数跟中国关系非常友好的国家,这种友好不仅仅是停留在了政治和经济的层面,更多的是深入到了民间,跟中国的友好关系已经达到了文化上的认同,这种友好关系是非常稳定的。

经济的成长性

GDP增速高

GDP增长常年都稳定在了7%,世界上除了中国、印度以外,很难有第三个国家像柬埔寨一样,在经济增长上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甚至令人惊艳的答卷。

人口红利

柬埔寨的人口结构极度年轻化,绝大多数的人口全部都是分布在30到30周岁34周岁以下的区间之内。柬埔寨绝大多数人口都是青壮年的劳动力,人口结构为柬埔寨的经济增长提供强劲的劳动力支撑;年轻人的消费能力是最强的,柬埔寨民族因为长期受到法国殖民地影响,人民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相对比较高,这给国家的内需带来强劲的增长。

年轻人将来都要买房,所以站在房地产的角度来讲,它会给房地产市场注入强劲的刚需。柬埔寨家庭普遍都有四口人,或者是五至七口人,将来这些人成家立业之后将产生住房需求,这是投资者比较看好柬埔寨将来的房地产市场的原因之一。现在柬埔寨的人均收入并不高,但是金边的人口收入不低,柬埔寨不像其的东南亚国家的人那样慵懒,相反因为社会、经济发展比较快,人民是奋发向上的。

一带一路战略

一带一路战略已经变得越来越真实,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生活,包括东南亚地区各国人民的生活。柬埔寨金边和西港的绝大多数的基础设施建设几乎全部都是中国人投资的,之前投资了柬埔寨的电网、海底光缆、高速路,接下来中国一定会强化投资的态势,中国对于柬埔寨的直接投资的量也是一直在呈几何倍数增长。

高附加值

美元资产

在柬埔寨,消费以美金结算,这一点是柬埔寨相对于其东南亚国家来讲最大的优势。在做海外资产配置时,汇率是最重要的考量指标之一。在东南亚片区,泰国的房地产其实过去的一年也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但在泰国所有的房地产都是以泰铢来结算的,而泰铢是在历次的全球金融危机里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将来发生系统性的经济危机,资产可能严重缩水。

租金回报高

根据“海外掘金”发布了《2018全球城市租金回报率》榜单,柬埔寨金边房产的租金回报率达到了6.92%,超越大多数发达国家,排名全球第四、东南亚第一。而中国的北上广深,租金回报率垫底,不到3%。此外,由于众多跨国企业和游客的涌入,柬埔寨西港的房价涨幅和租金回报甚至超过了金边。

柬埔寨投资优选西港太子·金海湾

太子·金海湾位于柬埔寨经济特区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西港是柬埔寨唯一的深水港城市,也是东南亚旅游热点城市,因其绝美的海滩成为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作为西港为数不多的20万方滨海城市综合体项目,太子·金海湾占据西哈努克港核心位置,毗邻索卡五星级酒店,距索卡海滩不到500米,是名副其实的海景房。

△太子·金海湾效果图

项目由享誉柬埔寨的柬埔寨太子控股集团旗下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斥资打造,占地22201平米,由度假公寓和购物中心构成,总建筑面积212525平米。其中,度假公寓包含4栋住宅公寓,总计2100户。

△太子·金海湾效果图

同时,太子·金海湾将打造成西港首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建成后将实现西港旅游配套的转型升级,满足全球海居旅客、商务办公人士的消费需求。金海湾购物中心预计2019年上半年正式对外运营。随着西港的蝶变,太子·金海湾未来不仅将持续分享西港经济特区飞速发展的红利,同时也凭借自身的优越地理位置而急速升值,正是投资者的称心之选。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