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掀起公寓投资热潮,投资太子国际广场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 2018-10-11 17:5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充电五,通话两。”因其强大洗脑能力,被称为爆品广告语。随骑随停、遍地开花的共享单车,因其创新性和便捷性,迅速成为爆品出行方式。

广告说的好,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也不是所有的公寓都能成为爆品公寓!那么,如何炼就成爆品公寓?还是要符合以下这几点才行!

与生俱来的地段基因

每一个繁华区域,都有一个属于它的地理标识。而行政中心所在地,往往是城市重点打造的区域,亦是城市优势资源聚集地。

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雄踞柬埔寨堆谷开发区、森速开发区、棉芷开发区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税务局、国防部等诸多政府机构皆汇聚于此。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三区交汇的黄金地段,拥有星级的便捷交通。毗邻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距金边国从容出入,把更多时间还给生活。

无可复制的配套优势

配套也是买房时的重要考量之一。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背靠20万方一站式都会生活中心,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金边太子首个城市综合体。与繁华热闹的商业街区一街之隔,既能近享全配套舒适人居环境,拥有从容自在的生活体验,又能轻松移步即达商务区,获得星级的生活圈享受。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金边皇家医院、金边皇家,社区内打造3首层旗舰商业街,设有大型超市、IMAX数字影院、超大健身会所、主题餐饮、特色酒吧、电玩城、儿童乐园等缤纷场所,为居住者提供轻松的星级乐活空间。

内外兼修的产品属性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人居的追求不再仅限于建筑本身,还要注重对服务品质的孜孜以求。好房子搭配星级的物业服务,才能让居者拥有高品质的生活。

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匹配,时代精英人士生活的星级服务。采用星级酒店式管理服务,为业主提供超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体验,社区内星级健身会所、无边际泳池等轻奢配置,让时代精英随时保有充沛精力,轻松享受尊荣生活。

产品的软实力优越,硬实力也是一大亮点。 太子国际广场打造50-157㎡星级公馆,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不同阶段居住需要。产品遵循人性化设计,考虑了每一处空间的实用性,专注于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处处彰显精心,让星级生活更具品质。



▲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装修效果图

不只是优越的产品品质,作为爆品公寓,自住投资两相宜。

随着中美贸易战的爆发、P2P行业的爆雷、国内楼市限购、股市低迷、人民币汇率大跌等因素影响,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将目光投向海外置业,尤其是公寓房产。

可办公。对于初创企业而言,购买或者租用重要区域的写字楼是一项巨大支出,而低投入的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无缝接壤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的资源配套,享三区人流优势,三区便利交通。可以更快的上下班。

可自主或出租。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拥有永久居住权。此外,金边房产租金回报率达到了6.92%,超越大多数发达国家,排名全球第四、东南亚第一。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是绝佳之选。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VIP正火热认筹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