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黄红云质押1.14亿股金科股份予三峡银行 累计已质押3.3亿股

发布时间: 2018-10-09 13:36:13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8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于当天接到公司股东黄红云先生的通知,获悉黄红云先生与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黄红云共向三峡银行进行了三笔质押,每笔分别质押3810万股,各占黄红云所持股份比例6.50%,质押开始日期均为2018年9月28日,质押到期日为2022年12月25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黄红云先生共持有金科股份5.8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8%。本次质押的1.14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9.49%,占公司总股本的2.14%。黄红云先生已累计质押3.30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6.23%,占公司总股本的6.18%。

截止目前,金科股份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78亿股,占总股本的27.68%。上述股东合计已累计质押9.27亿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的62.73%,占公司总股本的17.36%。

观点地产新媒体留意到,黄红云质押当日正值A股大跌,金科股份全日跌幅亦超过4%,收于4.95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