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重庆首届青年网络主播大赛”吸引近500人报名 来给你喜欢的选手投票

发布时间: 2018-10-08 17:24:17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重庆首届青年网络主播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截止10月7日,报名顺利结束。主办方统计,全市共有487名选手报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选手,给他们投票了!

487名选手报名参赛 有颜值有才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在重庆市网信办、团市委指导下,由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主办,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承办。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487名选手报名。

参赛选手 金子涵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报名参加重庆首届青年网络主播大赛的选手颜值和才华兼具。19岁的金子涵,是西南大学本科在读生,颜值高,普通话标准,是西南大学学生女子国旗班队员,还是首届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主峰会志愿者。

19岁的任鑫,人帅、多才多艺,弹得一手好吉他,一曲《情非得已》唱得很是动情……

参赛选手 任鑫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每天5次投票机会 来给你喜欢的选手投票

主办方介绍,从10月15日至21日,市民可在网上给喜欢的选手投票。如何投票?据介绍,“1+39”重庆客户端集群及重庆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为本次大赛指定投票平台,40个客户端分别为一个赛区,网友选择赛区为喜欢的主播投票,每个ID号每天可投票5次,完成5次投票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幸运大礼包。

此外,各区县客户端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开展现场海选,并使用客户端自带的直播系统现场直播,广大网友可以直观了解海选全过程,最终评选并推荐海选总分排名靠前的选手进入复赛,“重庆”客户端将举办高校海选,选拔优秀青年主播。最终,全市将有100名优秀选手进入到本次大赛的复赛环节。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置20个奖项,包括冠亚季军、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口才奖以及优秀主播奖,获奖选手将获得丰厚奖金、大赛奖杯、荣誉证书。优秀者还有机会成为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华龙网集团签约主播,获得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宋晓阳的亲笔推荐信。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