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你选择的不只是房子,还有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18-09-29 15:1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人骨子里对房子情结很浓重。从汉字“家”字就可以看出,有了房子这个被国人视作归属感和情感依靠的物质载体,才能称之为家。可见,中国人的家庭观念多重。

作为儿女及父母都有相同的想法和感受,去拼搏奋斗为父母和孩子创造一个让他们有归属感,才能够称之为“家”的居所。

可是“家”并不仅仅只是一座房子,还有对于家庭的归属感,还有这座房子给你的不同生活方式。

在一个林木葱郁,流水淙淙的地方,依山而居枕湖畔,朝闻鸟语暮赏霞。拥有完善养生配套和知名物业的旅居胜地,它就是华宇林语岚山。踏入林语岚山所处的黄水小镇,枕清风明月,披朝华霞光,听雨打林间新叶,看碧波一叶扁舟,感受小镇素朴之美,记录生活的悠然惬意。



置身美妙自然风光中,依傍充沛不可多得的绿色自然资源旁,写意杏花下品茗清茶。天高气爽时登高远眺,观赏山上的秀丽风景,在山水之间,人与自然共同演绎着最纯粹的绿色梦想。旅居在这个依山傍水之处,闲庭若步,慢享生活。让你于山水间吐故纳新,吸收天地灵气;于静谧处感悟人生真谛,在这方颐养身心的净土中回归生活的本源,享受岁月静好。



华宇·林语岚山势起黄水森林公园群山环抱之间,将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完美结合,精心打造“第二家园”,除了坐拥原生态自然林海,还注重建筑的私密化设计和完备的社区居住设施,提倡“旅居慢养,生活归心”,致力于打造国际慢养森活区,重新定义重庆旅居新格局。



华宇·林语岚山

三期建面约47-69㎡悠居洋房

正在火热销售中

黄水售房部热线:023-7335 1666

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主城售房部热线:023-6868 8666

重庆·石桥铺·华宇时代星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