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来柬埔寨西港太子天玺湾,实现梦想中的海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0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是否也有一个未实现的海居梦?


临海而居,是这世间多数人的梦想生活。晨起看从海平面缓缓升起,日落看晚霞渐渐隐于辽阔的大海,有多少人对此趋之若鹜,穷其一生都在追求这神仙般的生活。


提到旅游度假、海居生活,首先可能会想到海南三亚,想到泰国普吉岛,马尔代夫……其实,还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海岛,在中国鲜为人知,但却是当地人最爱的度假天堂,它就是柬埔寨西港。现在只要2-3个,即可让您体验另一番海居生活。在柬埔寨西港,你想要的诗和远方,太子天玺湾都帮你实现了!


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市友谊区,一座由太子地产集团斥资打造的30万方滨海休闲度假综合体——太子天玺湾,以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和国际特色商业广场等多种业态,打造西港海湾旅居之地。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面朝大海 安享岁月静好

清晨随着起床,看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傍晚,夕阳西下,静静走在沙滩上,习习海风拂面而来,走累了,停坐海边的礁石之上,遨游浩瀚的大海,与心灵来一次对话;夜晚,听着阵阵海浪声入眠,感受大自然最美妙的音符。在浩瀚的海边,安享一段美好的慢时光。


多种高端配套 享缤纷度假生活

娱乐是西港度假生活的必备条件。太子天玺湾在这魅力的海区,打造了一个国际特色商业广场,包罗全球精品,高端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以及风味美食街设立其中,领略世界商业无限精彩。童趣十足的儿童乐园、高端电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多种缤纷配套,畅享缤纷海居生活。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太子天玺湾,不只可以看海,还可以玩海。内部打造13000㎡花园休憩空间,顶层空间重金定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漫步其中,人生从此换一种风景,换一种心情。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让健康空间与浪漫美景融为一体。还有25000㎡超大智能停车空间……此外,太子天玺湾携手太子游艇会,打造柬埔寨最先进的游艇停靠码头,敬献尊崇享受。


正如杨绛所说: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人生是一场旅行,最美的风景藏在心中。来太子天玺湾,找寻心中的那片海!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