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旭辉深耕南重庆 江山系大作礼献美好人居 ——旭辉江山青林半 繁华与自然的天作之合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1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铭腾机构》公布的2018年下半年重庆纯新项目数据显示:下半年,重庆预计将有53个纯新住宅项目开盘;从区域上来看,大南区共有41个项目,占比77%。这预示着,一个属于南重庆的时代即将来临!


(图源:铭腾机构)

重庆南区 迎来价值爆发

2003年,重庆  *次  打响“重庆向北”的旗帜,以“八大金刚”闹金开为号角,拉起了北区开发序幕。融创、棕榈泉、蓝湖郡等一大批高端楼盘,潮水般涌向市场。照母山、礼嘉、悦来等区域紧跟其后,成为一房难求的“黄金土地”,这也直接导致北区价格攀升,一涨再涨。

而相较于北区的热闹,南区则一直保持不温不火的态势。但是楼市风云变幻,眨眼之间,“重庆向南”就成为了2018年重庆地产的关键词。

据数据显示,2017-2018年,诸多房企接连涌入南重庆板块拿地。目前,南区拥有700万方土地,以及住宅400万方、商品房500万方的市场容量,前景广阔,市场巨大,如同一个诱人的财富蛋糕,也不难怪会吸引各大房企纷至沓来,掘金南区。在抢滩南重庆的房企中,不仅有龙湖这样的本土房产巨头,也不乏华远、融信等外来知名企业。一时间,置业南区的热潮席卷整个山城。

稳健布局 引航人居风尚

在各大知名房企纷纷抢滩南区高地之时,旭辉却早已深谙城市发展规律,稳步布局,扎根南重庆这块潜力之地。

2013年,旭辉就瞄准巴南区龙洲湾,打造城市商圈精品华宅——旭辉城项目。旭辉城落子南重庆口岸商圈核心,位于龙洲湾渝南大道和龙海大道十字路口,旁临约56万方万达广场、汉海极地海洋馆,背靠约24万方旭辉乐活城,城市风光,一览无余,成为繁华在握的精品都市生活代表,备受置业者好评。


(千江凌云·实拍图)

2017年,旭辉又联合金科、碧桂园两大房产巨头,打造千江凌云,代言南重庆高端滨江生活。千江凌云占据城市珍贵滨江资源,让江与城相生相融,形成天然的江湾社区。180度浩瀚江景尽收眼底,以的景观资源、全龄全时主题公共空间、四重归家礼续,实现城市对生活的诠释,为南重庆定制滨江大城生活方式。

而现在,项目又于云篆山麓布局旗下高端江山系大作——旭辉江山青林半,一半青山,一半繁华,以锦绣江山致敬城市理想生活。

旭辉江山青林半

繁华与自然两全其美

旭辉江山青林半,择址鱼洞生态新城,打造约50万方自然生态社区。项目三面环抱云篆山,黄溪河缓缓流经,背靠青林的无垠绿意,又可尽得城市的琳琅万象,挥毫书就城市轻奢生活范本。


(鱼洞长江大桥·图源网络)

项目紧挨轨道2号线、3号线鱼洞站、龙洲湾隧道、鱼洞长江大桥、渝南大道,出行自由无近在侧旁,书卷氛围浓厚;西南最大华熙LIVE鱼洞体育馆、云篆山森林公园,让自然与休闲兼得;万达广场、旭辉乐活城、铜锣湾

在产品方面,旭辉江山青林半首创“长院洋房”,顺应水势、以山为院、得庭之宽、花廊穿行其间,让久违的院落重回身边,重拾古典东方院落之境。

现项目外展场即将开放,以的人居体验,代言城市人居理想,9.22日,恭迎品鉴。

项目动态:

旭辉江山青林半,半城半园 低密长院洋房,建面约119-142㎡长院洋房 建面约75-119㎡云麓洋楼,恭迎品鉴!

Tel:023-6856 0888 重庆·龙洲湾南·云篆山麓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巴南龙洲湾南云篆山麓

楼盘电话:13399824390 023-68560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