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在柬投资的中国人已超21万,柬埔寨房产投资引潮流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3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内政部国务秘书宋波阁下表示,到2018年年底,将有5万多名中国投资者涌入柬埔寨。很多中国老板到柬埔寨兴建高楼大厦,而他们最主要的投资目的地分别是金边、暹粒和西港,据调查报告显示,西港70%的投资来自中国。

宋波于13日与移民总局高层警察领导举行交流会时还表示,2017年,柬埔寨有超过10万名中国人,不包括外交官、游客。但在2018年第二季度,根据签证延期统计,中国人人数大幅度上升,已增至21万人。


除了吸引投资者,柬埔寨也计划吸引中国游客。据旅游部数据统计局9月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2018年前7个月,柬埔寨共接待35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其中中国游客共有100多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增长70%。柬埔寨预计2020年吸引200万中国游客!

多重利好条件,保障柬埔寨房产投资收益

柬埔寨是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中心,其神秘的吴哥窟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到柬埔寨旅游观光。更重要的是柬埔寨瞩目的经济成绩和开放的政治经济环境,如美元计价房产、无外汇管制等,吸引了大量海外投资客赴柬投资。而首都金边繁华地段的房价大约在3000-4000美元/㎡,较低的房价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

投资不能不讲究回报,首都金边的房产租金回报达到了6.92%,在东南亚国家中独树一帜,排名全球第四位。据统计,柬埔寨2018年的人口约为1625万人,人口平均年龄为27岁,其中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总人口的70%,巨大的人口红利为柬埔寨带来旺盛的住宅需求,投资房产潜力无限。而外国人可购买二楼及以上公寓的永久产权,则是房产投资的又一重保障。

柬埔寨是海外房产投资的上选

金边CBD是柬埔寨房产投资的上选

金边CBD 是太子地产集团,以城市板块运营商的远见,斥重金打造的金边首席城市CBD。位于桑园区诺罗敦大道南段,紧邻金边市使馆区,是金边政治、经济、文化等汇聚的焦点,地段十分优越。


金边CBD涵盖酒店式公寓、5A写字楼、滨河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商务办公、金融服务、高端商业、国际娱乐休闲、时尚餐饮、文化艺术为一体的国际商业聚集区,为金边带来更优质便捷、时尚多姿的城市生活,辐射周边百万高端人群。


金边CBD一期项目太子中央广场,是世界级轻奢公寓,是金边市品质公寓标杆,23-126㎡带装修现房带租约发售,3年无忧返租,年回报率高达8.9%,采用星级装修标准,轻松做国际房东。


太子中央广场配套有顶级商务Skybar,集合太子超市(已开业)、国际美食广场、无边际游泳池、酒吧、景观健身房、红酒屋、雪茄吧等完善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及商务人士休闲、娱乐、运动等需求。


▲太子中央广场无边际游泳池


▲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

二期太子现代广场是金边最热门的投资小户型产品,是2017年金边的销冠项目,也将于2019年5月31日交房,整体建成后,区域价值还将成倍增长。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