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千亿旭辉落子贵阳,取名林晨光为林城绽放光芒

发布时间: 2018-09-18 14:58:31

来源: 焦点重庆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8载蓬勃发展,留下城市的生活故事,也启发全新人居时代的到来。一次一见钟情的懂得珍贵,一场筑梦美好的品牌之旅,一座城市的向上理想就此展开。

9月13日,贵阳旭辉品牌暨战略首作案名发布会在云漫湖天鹅堡盛大启幕,渝黔媒体等数百名嘉宾汇聚一堂,见证了行者旭辉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深耕贵阳这片热土的决心和信心。


18载溯江而行,旭辉抒写城市人居篇章

本次发布会以“懂得珍贵”为主题,是旭辉对“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秉承。“懂”指的是旭辉懂城市,深知每一寸土地的珍贵;“得”,旭辉明白每一位客户的选择都是知心珍贵;“珍”指旭辉重视产品,始终执着于品质人居的追求;“贵”指的是旭辉珍视一路同行的伙伴,坚信只有珍惜彼此才能共同成就。

发布会现场,镌刻了旭辉拓疆征程与凝聚了行者精神的记录片献礼贵阳,在光影的流转中,这家叫做旭辉的房企的溯江梦想与走心情怀,在步履匆匆的前进中和一角一隅的肌理中得以呈现。


2000年,旭辉起航于上海,开启18载溯江而行的路程;2006年,旭辉进军苏州,实现苏州市区销售三连冠;2007年,旭辉布局合肥,11年13子,引领全域品质人居;2014年,旭辉拓疆南京,将六朝古都的光辉再洒秦淮河岸;2007年,旭辉踏入重庆,十区二十盘赋新山城未来……

18载蓬勃发展,旭辉已走过全国68座城市,深深懂得每一寸土地的珍贵之处,用两百多件作品为城市筑造美好人居。这一次,旭辉跨越1500公里,以赤诚之心落子贵阳,读懂贵阳。

起名林晨光,旭辉贵阳用心读懂城市

从深耕长江到布局全国,从地产百强到跻身前十五,对于旭辉来说,走过的这些岁月,既是傲立巅峰的句点,也是厚积薄发的起点。

“在旭辉近距离目睹并参与的城市变化中,真正的成就并非只是节节攀升的数据表象,而是品牌、品质与服务的提升,以客户为本,匠造有温度的大写人居。”发布会上,旭辉集团副总裁、重贵事业部区域总裁张播细数旭辉用心走过的每一步,感慨万分。

正是凭借着“懂得珍贵”的信仰,旭辉在浩荡而来的时代中,用心读懂城市、珍视每一块土地,精筑城市人居,著写出一个个品质篇章。


旭辉集团副总裁、重贵事业部区域总裁张播现场分享

“入贵之前,旭辉设计了一个卡通人物作为贵阳团队的吉祥物,取了一个名字叫做‘林晨光’,与旭辉同岁,寓意贵阳林城和旭辉光芒。”张播总为现场嘉宾介绍到。

为何会选“林晨光”作为吉祥物的名字?他给出了三个解释:贵阳被称作林城,旭辉则代表早晨的光辉,视为林城之光;希望旭辉成为城市之光、城市骄傲;也希望贵阳团队成为一束光,照亮城市,奔向远方。


旭辉希望成为林城贵阳的光芒,为这座城市打造美好人居范本。“未来,旭辉将以坚定的战略方向、专业匠心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温暖服务,向贵阳兑现对美好生活的承诺。”张播总表示。

结合CIFI-5成果 ,『旭辉·观云』正式亮相

充满梦想的旭辉与蓄势待发的贵阳,在最好的时机里相遇。在旭辉贵阳公司总经理郑海川先生的娓娓阐述中,旭辉贵阳战略版图宏伟展开。


旭辉贵阳公司总经理郑海川现场分享

从西西弗书店到贵阳的文化气质,从与东盟的贸易中到贵阳对外的理想,从贵广高铁提及贵阳日渐国际化的决心……郑海川总谈到,贵阳这十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有些文化与习性上的偏好,却始终不曾改变。

“旭辉珍视每一块土地,进驻贵阳之前,便对这座城市进行了深入研究,洞察贵阳人的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针对特定区域来定位产品。”郑海川总表示。

比如,考虑到贵阳人对麻将的喜爱,旭辉给房屋加宽了阳台;贵阳冬天冷,旭辉把房屋的结构板降低10公分,给地暖安装预留空间……每一个细节的考量,每一种生活场景的想象,都是旭辉对贵阳的“懂得”与“珍贵”。

今年4月,旭辉发布CIFI-5第五代产品,以全新视角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实现对住宅产品的更新与重塑。此番,与贵阳的 *次 会面,旭辉也将以“CIFI-5”第一个作品作为见面礼,用品质人居致敬贵阳。

随后,在一则震撼人心的VCR中,旭辉集团贵阳战略首作正式发布案名——旭辉·观云。于观山湖白云双星之心的连接处,旭辉将秉持专业匠心和人文情怀,打造一个滨水都会的人居范本。


旭辉·观云项目效果图

城市先行者的每一步,都引领着革新时代的下一步。未来,旭辉观云项目将以何种姿态呈现给贵阳人?旭辉又将如何对贵阳高端人居进行探索,用产品和服务贵阳人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这一切,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