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重庆渝富地产拟增资至少2.94亿元 出让65%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9-14 11:31:08

来源: 重庆房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3日,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重庆渝富地产有限公司(渝富地产)拟增资扩股,即注册资本从1.05亿元增加到3亿元,新增1.95亿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65%)。公开征集投资方1名,征集资金不低于2.94亿元。这样,国有独资的渝富地产将让出控股权,成为股权多元化企业。

据了解,渝富地产现注册资本1.05亿元,成立于2010年5月20日,现为重庆渝富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渝富城市建设)独资,渝富城市建设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富集团)全资。

渝富地产经营范围包括土地整治;从事建筑相关业务(凭资质证执业)、房地产开发(二级);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凭资质证执业);资产管理;自有物业租赁;建筑材料销售等。

渝富地产2017年营收574万元,净利润195万元,2017年1到7月营收为0,净利润-392.58万元,期末总资产12.7亿元,净资产5348.045万元。

此次要求意向投资方应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且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意向投资方或其母公司2017年度或之后年度的主体信用等级不低于A级(以央行认可的评级机构出具的评级报告为准),不接受联合体投资,意向投资方需缴纳保证金5800万元。最终募集资金超出新增注册资本部分计入资本公积,由新老股东按持股比例共同享有。

渝富城市建设成立于2014年2月21日,注册资本18亿元,法定代表人周健,注册地在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东段198号,经营范围包括土地整治及开发利用,从事投资业务、从事建筑相关业务。目前渝富城市建设旗下有4家子公司,除渝富地产外,均已经实现股权多元化。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