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旭辉【江山系】 幸会南重庆 ——旭辉江山青林半 以江山情怀致敬城市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3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以山为基,屹立天地间,俯仰而止;以水为源,藏万物之灵,奔流不息。千里江山绵延亘古,孕育出瑰丽锦绣的江山画境,也赋予了一座城市深厚独特的精神文化底蕴。

2018年,旭辉【江山系】跨越城市的距离,跨越山水的阻隔,与南重庆不期而遇。今日,旭辉【江山系】南重庆项目,终于揭下神秘的面纱。取意元代黄溍《晓行湖上》中的“晓行重湖上,旭日青林半”,一半江山,一半青林,让江山与城市不谋而合,让自然与生活两全其美。

脉承江山 择址天成

旭辉江山青林半 为延续江山理想而来

江山与城市的精神互文,是一座城市向往的文化愿景,也是旭辉【江山系】想要赋予城市的精神文化内涵。旭辉【江山系】为旭辉集团旗下六大精工产品系之一,择自然天成之地,以山水修为,为城市定制山水大境生活。

秉承“天造一半,我造一半”的江山精髓,旭辉【江山系】寻找着城市中最具核心自然景观资源的优势土地,在尊重自然,尊重人文的基础上匠心造就人居江山。而追溯江山系在城市留下的印记,我们不难发现,每一座“江山”大作的落定,都有其内在的联系与传承。


旭辉江山青林半

择址天成 江山珍贵——之于城市和自然,江山始终等同视之。择选一二线成熟的城市,落位城市优渥的地段,同时拥占天赋难得的自然资源,为城市创立山水大宅。城市的山和水,少而珍贵,每一座江山,也同样难得。

应势生景 四境园林——之于自然和生活,江山亦珍重两者间的交融契合。依托自然本来之面貌,顺应地势的生长法则,打造山,水,院,林四维生活场景,移步异景,趣味盎然。

尊重土地 精工筑家——之于城市与土地,江山始终怀着敬畏之心,把对城市,资源,土地的情感,糅合在地基下,再投射到砖瓦中间,每一寸石材,每一块墙面,都于掌心长时间的精细打磨,而成为一器江山。

敬畏生活 传承人文——之于城市和社区,江山亦在不断探索。作为旭辉CIFI-5第五代产品的落基之作,江山系以居者需求为导向,根据所在城市区域客群的生活习惯,匠筑全能全龄的邻里社区,把对人文,对信仰的责任和担当都渗透于每一座江山作品。

而旭辉江山青林半,脉承江山系择址之大成,立基城市优渥之地,甄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为南重庆居者带去与山水亲密接触且美好的人居新体验。

一半江山 一半青林

旭辉江山青林半 构筑城市理想栖居地

深耕重庆数十余载,旭辉集团与重庆这座山水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龙洲湾旭辉城、九曲河江山樾、南滨南千江凌云……因此,作为旭辉【江山系】南重庆开山首作,旭辉江山青林半的落定并非偶然之举,而是旭辉与重庆交融相契的天作之合。


旭辉江山青林半

(图源网络)

旭辉江山青林半,一半江山,一半青林;一半城市,一半闲适;生活其中,半观城市繁华盛景,半享山林溪涧之雅静,闲适而安乐。而这,正是旭辉江山青林半想要带给城市、带给南重庆的美好生活图景,在自然中创造城市,在繁华中归于宁静,邂逅一种淡然而富足的生活。

依托天赋的自然优势,旭辉江山青林半于云篆山麓匠造约50万方低密长院洋房,院外是都市的繁华盛景,院内便是生活的栖息之地。城市与自然相辅相成,将生活无缝嵌入到江山之中,构筑具有丰富情感和归属感的山水生活意境。

同时,沿袭江山系的择址精髓,旭辉江山青林半与城市的距离恰到好处,离尘不离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完美契合江山系奢居生活理念。同时,项目沿袭CIFI-5全龄社区理念,在小区内为各位家庭成员预留休闲活动空间,生活自在而自由,无限贴近江山系之生活价值。这一次,城市与自然交相辉映,生活与居所两全其美!

项目动态:

旭辉江山青林半,半城半园 低密长院洋房,建面约119-142㎡长院洋房 建面约75-119㎡云麓洋楼,恭迎品鉴!

Tel:023-6856 0888 重庆·龙洲湾南·云篆山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