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拥有2.6万方私享园林,是怎么一种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9-13 13:5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告别那高频快的工作节奏和行色匆匆的步伐,回到家中若你在进入社区时看到的满目绿意,我想瞬间便会觉得一身轻松,那些花草树木从不言语,却带给我们最温柔的陪伴。

1/3土地,承载诗意时光

麓铭府以整个项目1/3的土地让步于约26000㎡主题园林。我们所向往的美好生活中,总有一窗满园绿意,在江南烟雨中萌发。麓铭府约26000㎡主题园林,铺陈林地、草地、水系,画就多姿多彩的自然大美胜景。由珍惜树种列阵因地而植的园林景观,让观者有一种“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之感。

从全冠移栽大乔木,到小乔木、灌木丛、地被,植物高低错落有致,层次分明,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不离繁华而获山林之怡,大隐于市而享桃李春风。一园盛景,带来可游、可赏、可闻、可亲的园林体验,惬意自得。

闲暇之余徜徉其中,看景随季节变换,观花随时节飘香。一片恬淡自然中,轻缓了生活的节奏。

1/3之外的生活,让岁月无限美好

美好的景,不是纯粹造出来的,每一个景点的产生,都应当有它的情境美。麓铭府园林不是空间的堆叠,更是一种生活场景和心灵空间的延伸。

清晨的阳光中,老人在康乐广场上结伴练太极。午后,与老友在树荫下,畅聊含饴弄孙的乐趣,有温度、有联系、有关怀,生活充满滋味。晚上,葫芦丝、二胡、笛子,一支乐队弹奏出老人愉悦的一天。无限生活空间,营造多重情感收获。

而今,随着时代的变迁,城市在生长,而属于孩子们的专属游乐区却日渐稀少,除了家庭作业、补习班、兴趣班之外,他们还需要一个在家的乐园。

麓铭府园林之中,依据各年龄段儿童的活动需求,设计活动空间。无障碍的互动草坪让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亲近自然,感知运动空间锻炼勇气;缤纷的童玩天地,让孩子乐于在家门口,就能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朋友圈。与朋友们一起游戏、交流、嬉笑……

玩乐觅趣的同时,孩子的体育技能、动手能力、思考能力、交际能力得以提升。家长亦能在陪伴中,与孩子一起写下童年多彩的记忆。

目前『雅居乐&金辉&碧桂园·麓铭府』套内约70-103㎡揽境高层,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重庆·江南新城·东城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