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投资柬埔寨金边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满足你的赚钱“寓”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0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柬埔寨金边价值的项目,自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VIP认筹诚意登记启动以来,便受到海内外众多投资客的强烈关注。在瞩目的背后,不难发现,太子国际广场凭借地段、配套及产品的诸多优势,已经拥有 独*无* 的投资价值。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预约星级公馆的客户很多,他们均看中太子国际广场优越的地段和超前的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许多投资者也表示,深入了解项目的产品设计、业态规划等各方面综合因素后,对太子国际广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是金边最具活力与潜力的区域。临近金边城市交通动脉俄罗斯大道,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周边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科大学、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城市顶级资源,再加上社区内打造的3首层旗舰商业,让太子国际广场成为金边区域内难得的  价值** 。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来自中国深圳的李先生,很认可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李先生表示这是他上半年来最看好的投资机会:“近来朋友圈都在热议柬埔寨投资环境好,金边房产市场发展的现状可以看到些许早期深圳的影子,我们都觉得这里投资潜力大的很。”2018年7月份数据显示,深圳核心区域房价人民币53298元/平米,而金边核心房价仅2000-3500美元/每平米,相当于中国二三线城市的价格。此外,金边近年来房产平均涨幅高达15% ,金边公寓租金回报率高达6.92%,全球第四、东南亚第一。


▲星级公馆装修效果图

“除了考虑投资环境,星级公馆自身的产品优势也是我考量的重要因素。户型设计方方正正的,不管是自己住还是以后租出去,都非常不错!”李先生还赞道。据了解,此项目在定位之初就经过反复推敲考量,保证了每一个户型的尺度和空间布局的合理性。更有星级酒店式管理服务、星级健身会所、无边际泳池等轻奢配置加持,以全球化视野,打造金边精英公寓。无论是投资出租,还是休闲自住,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并接受VIP诚意登记,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