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金辉长江铭著览江瞰湖近公园 臻筑一城人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8-09-11 14:17: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而居住在城市中心,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中心区土地和景观资源愈发,城市核心土地无法再生,在愈发饱和的城央核心地段占有一隅,这意味着对城市资源绝对占有,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峰层礼遇和身份荣耀,更意味着居住于此的业主在工作、生活、社交等各个领域时间价值的最大化和时间成本的最小化。

两江四岸寸金寸土,性造就土地价值攀升

纵观重庆城市版图,两江四岸是重庆重点打造的湾区经济带,亦是重庆国际大都市的形象窗口,伴随着两江四岸暂缓开发建设,重庆将全力提升两江四岸品质,全新升级天际线,最大限度保留原汁原味重庆。这一制度的颁发,将直接导致沿线土地供应减少。而南滨路作为两江四岸一张名片,地处主城恒贵地脉,原本供应就少的土地,供应节奏更慢。土地属性,无疑奠定了金辉长江铭著这一高端精品的典藏价值。


中心择址观,一站式满足多重需求

金辉长江铭著作为金辉城15年典藏钜作,承以“铭著系”严苛的择址观,择址的城市中心——重庆外滩南滨路之上,使“地段至上”这一房地产的至理名言得到充分体现。拥“三桥双轨双干道”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无缝接驳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5大商圈,汇聚着约12万方金辉广场及以铜元道为核心的约12万方滨江商业,一站式满足时代精英吃喝玩乐、社交出行,休闲娱乐、商务接待等生活工作的需求,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享受。


集萃“江、湖、园”盛景,成就一城人居典范

随着时代的变化,高端人群对于居住提出了更细化更全面的要求。越是处于塔尖圈层的人物,越是迷恋一流的景观视野。金辉长江铭著汇聚城市优质自然资源于一身,近观70亩镜湖绝景,外赏3.3公里恢弘江岸盛景,私藏约12万方葱翠金辉公园,集“江、湖、公园”城央盛景于一体,以城央罕有的自然资源的绝对优势,更迭着南滨土地及人居价值的嬗变。


金辉长江铭著,占据重庆城央恒贵地脉,完美契合城市的繁华脉络,以的优质自然资源定义品质生活,天赋不凡成就重庆人居典范

项目动态:

金辉·长江铭著,南滨路约3000亩金辉半岛15年典藏钜著,金辉TOP级铭著系产品。其中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臻装套房设计、前瞰江后览湖、大面宽户户有景,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欢迎详询。地址: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