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江南水岸公租房集中签约入住 两条公交线路将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56:23

来源: 重庆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0日,记者从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和南岸区公租房管理局获悉,位于南岸区长生桥镇的江南水岸公租房小区首批2486套公租房分配入住手续开始集中办理,其中一室一厅281套、两室一厅1951套、三室一厅254套,相关房源建筑面积约45至75平方米。据悉,该公租房小区是重庆主城区计划建设的14个公租房项目之一,也是南岸区第二个大型公租房小区。

当天上午,江南水岸公租房小区门口办理入住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早早赶来办理手续、领钥匙、验收房屋。为方便住户办理,市公租房管理局和南岸区公租房管理局联合成立江南水岸签约入住工作领导小组、党员突击队、签约入住小管家服务队,分为咨询、预审、签约、收费、发票、档案等11个组,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交房流程,切实缩减办理时间。

拿到公租房钥匙的市民张志文,他租赁了一套两室一厅的住宅。“一家三口早上6点钟就赶过来了,拿到钥匙真的太激动了。”在物业人员带领下,张志文来到了承租的房子,仔细检查房间内的设施情况,对房子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十分满意。参观完自己的新家,张志文在房屋入住验收表上签字确认“验收”。

据悉,江南水岸是我市新建的公租房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近2万套住宅,首批2486户承租户于9月10日开始集中签约入住。此次签约入住的房源是该公租房小区的一组团。江南水岸小区已、警务、社区、卫生服务站、公交首末站,农贸市场、超市、餐饮等便民服务机构和商业。目前,确定的131,133公交线路即将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