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核心净润上升156%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59:53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富力地产集团发布2018年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富力集团总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加67%至人民币340.9亿元,纯利较去年同期增加64%至人民币40.8亿元;富力采取得当的成本控制措施及各线城市物业平均售价有所上涨,销售物业录得高毛利率逾40%,促进集团毛利率于2018年维持38.5%的高水平。来自酒店营运分部的经常性收入由于收购70家酒店录得大幅增长360%至人民币33.3亿元。来自物业投资的盈利继续对集团作出重大贡献,其净利率(不包括重新估值)为48.1%。董事会决议宣派中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40元。

另据其年报显示,基于充裕的可销售资源及强劲的销售计划,集团于上半年应占协议销售同比增长47%至人民币570亿元,创历史新高,而协议销售之面积相当于440万平方米,较2017年同期增长50%。

对此,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随着2018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流动性趋紧,集团的业务重心为创造强劲物业销售势头,以达致全年权益协议销售目标人民币1300亿元,同时提高交付建筑面积以巩固盈利。”

基于房地产相关政策限制持续,二线及三、四线城市的拓展愈加显著,主要由于该等城市的发展受政策限制的影响较少,且目标客户为更庞大的城市人口。于2018年6月30日,集团已进军89个城市,其中二线城市土地储备占集团土地储备总量40%以上,并占总协议销售约60%。由于新项目地区分布广泛,产品组合更为丰富。

截至目前,富力已收购总建筑面积达840万平方米的土地,成本为500元/平方米,可售权益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5700万平方米。

李思廉称,“在上半年强劲销售增长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推出新项目及扩宽销售渠道,以完成2018年协议销售目标。下半年,富力现有超过800亿元的可销售资源,并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再推出1350亿元可销售资源,以确保充足的可销售资源,完成2018年全年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