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土拍月报]重庆主城8月卖地28亿 土拍规则两次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28:22

来源: 重庆房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房掌柜统计,2018年8月重庆主城区共成交4宗地块,总成交金额约28.07亿元,总成交土地面积约336.96亩,总成交可建体量约46.5792万㎡。在这成交的4宗地中,其中有3宗纯居住用地,1宗商住用地。另外,有3宗成交地块是由房企拍卖竞得,1宗成交土地是以挂牌方式出让。


同时,房掌柜还比较了重庆主城区6、7、8月份土地成交数据发现,8月重庆主城土地拍卖宗数、总成交金额、成交面积以及成交体量相对无一宗土地成交的7月来说,有所增长。不过,相对有14宗成交土地的6月来说,8月的重庆主城区土地市场相对遇冷。

从各区成交数量来看,2018年8月份重庆主城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各成交一宗地块。相对以往各区成交地块来说,成交宗数极少。

从各板块成交数量来看,西永、水土、高职城、大杨石板块各成交1宗地。其中,大杨石板块成交地块为主城核心区域地块,西永、高职城板块成交地块为重庆二环区域地块,水土板块为都市扩展区域。

成交楼面价和成交总价来看,8月31日,重庆三上置业13.6亿元底价摘下的九龙坡区大杨石组团N分区N18-1/04号宗地,楼面价和成交总价均占本月最高,楼面价7212元/㎡,成交总价13.6亿元。

从房企来看,重庆主城区8月有远洋、奥山、大发、重庆三上置业四家房企拿地,其中奥山、大发都是 *次 进入重庆市场。相对以往来说,品牌房企拿地的积极性有所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8月重庆土拍市场两次升级土拍规则。在8月3日,远洋以7,4亿元拿下的沙坪坝区西永纯居住用地中,就限定了该宗地项目的预售时期,不得分期开发。而8月31日,重庆三上置业以挂牌方式拿下的九龙坡区大杨石组团商住用地,该宗地的拍卖把“智慧社区”写入了竞买须知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