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抢滩柬埔寨2200万人口红利!掘金太子国际广场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0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是创造经济奇迹的根本。一个国家的快速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强大的人口红利。近日,美国人口统计研究机构-人口调查局(PRB)的报告显示,目前柬埔寨的人口为1600万人,2050年,柬埔寨人口年龄15岁以下占22%,年龄65岁以上占12%。柬埔寨的人口将增至2200万人。人口红利爆发,柬埔寨经济即将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柬埔寨人口红利巨大

住房需求凸显

人口年轻化正在给柬埔寨社会经济带来巨大的改变。据统计,柬埔寨 2015 年的人口约为 1565 万人,人口平均年龄为 27 岁,其中 30 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总人口的 70%,整个人口结构呈现非常完美的金字塔型,人口年轻化程度较高,劳动力充足,柬埔寨连续6年经济年均增长率达7%以上,经济增速排名世界第六,可见人口红利对经济发展起着关键作用。


另一方面,人口年轻化对柬埔寨房地产行业有明显影响。据柬埔寨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在金边市与各省大城市居住的人口共有450万,约占全国人口的27.1%,2030年柬埔寨城市人口将增至792万,约占全国人口的44%。该数据显示,2015至2030年的15年里,柬埔寨城市至少需要80万个住宅,即每年住宅的需求量超过5万个,住房需求量非常可观。

同时,柬埔寨房产的租金回报率在全球范围内也处于较高水平,其首都金边的房产租金回报率达到了6.92%,超越大多数发达国家,排名全球第四、东南亚排名首位。而在2018年,金边住宅地价涨幅在20%至30%左右,排名亚洲第一,是东南亚唯一的一个 **** 。

柬埔寨** *选 太子国际广场

星级公馆VIP认筹火热进行中

作为柬埔寨金边价值的项目,太子国际广场一经亮相便受到众多投资客的关注。项目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占领俄罗斯大道城市交通大动脉,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柬埔寨总理府、金边皇家医院、金边皇家左右,融合三区发展资源,成就20万方一站式都会生活中心。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太子国际广场项目涵括5A高配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复合业态,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打造金边太子首个城市综合体。此次即将开盘的便是50-157㎡星级公馆,产品遵循人性化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充分满足日常居住需求。更有星级酒店式管理服务、星级健身会所、无边际泳池等轻奢配置加持,无论是投资出租,还是休闲自住,都是绝佳之选。


▲星级公馆装修效果图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VIP正火热认筹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