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以匠心致敬璧山,弘阳·昕悦府城市展厅华彩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3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带着对梦想生活的向往,共启美好的人居诗篇。

9月3日,“揽千里湖山,藏公园万象”弘阳·昕悦府城市展厅华彩绽放。本次开放活动吸引各界精英人士、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更迎来众多客户到访,在热闹而愉悦的氛围中,共鉴精彩弘阳。



源于对这座城市的用心,弘阳·昕悦府为璧山精心献上“一出好戏”!汉服快闪秀活动惊现璧山各大街头,精彩的表演引得全城沸腾,绽放弘阳之光。




弘阳首献璧山 共享区域未来

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 22载诚者修为,始终秉承着“在商言人”的核心价值观,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43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46强。

弘阳地产战略精耕,布局全国,已形成清晰的“1+3+X” 的布局策略,即坚持深耕包括大本营南京市场在内的长三角城市群,优先布局西南、华南、华中区域,并择机进入有良好潜力的其他机会型城市。

2018,弘阳远见重庆城市影响力,千里入渝,三子布局礼赞。弘阳·昕悦府落子“重庆西大门”的璧山,位处璧山国家高新区腹地,共享区域发展利好,与城市共成长。


公园大平层,宽境洋房 鼎筑梦想人居

弘阳·昕悦府是弘阳地产集团旗下成熟昕悦系作品,以极致匠心的产品,为城市精英匠筑梦想生活。弘阳·昕悦府独享国家4A级观音塘湿地公园,坐拥多维交通路网、全维度生活配套,于天赋公园资源之上,精心打磨公园大平层、宽境洋房两大品质组团,引领璧山人居升级。

其中,公园大平层产品,创新打造约7.7米大横厅、约7.7米观景阳台,推窗即瞰湖景微澜, 超越璧山市场同类型产品的尺度,打造媲美洋房级的居住体验。全龄社区配套,双大堂入户,鼎筑城市精英向往的梦想居所。


快闪秀 、创意T恤DIY、幸运大转盘等精彩活动还在继续,恭迎亲临品鉴。

VIP-LINE:023-86285666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