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1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今年重庆要打造10家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9-04 13:37:06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30日,在位于南岸区中国智谷的飞象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里,一辆绿色小巧的自动导引车游走着,将仓储、生产、质检、物流等各个环节和设备都通过工业级互联网相联接,一个真正的“智能工厂”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重庆日报记者获悉,这正是在本届智博会亮相的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旨在为重庆传统制造业开启一扇“智能”之门,让大象般沉重的工业企业腾“云”助力,推动各工业垂直领域从自动化、信息化到数字化、网络化,最终实现智能化的升级转型。

“一个工业企业用传统的方式改造,成本若是100万元,那么,通过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的云化解决方案,改造只需50万元,可降低50%的成本。”阿里云IOT智能工厂负责人郑旭说。

据悉,目前,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已完成了62家企业的调研工作,同时,启动了对南岸区2家标杆企业的改造。公司今年的目标是打造10家标杆企业,并在未来三年逐渐覆盖到重庆的4000家企业。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