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献礼金边城市精英,太子国际广场星级公馆VIP认筹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8-28 16:5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座具有国际视野的城市,都会诞生一个代表城市与世界对话的平台。一座城市综合体,就是一座城市生活的缩影。太子国际广场,金边太子首个城市综合体,以20万方恢弘之姿,正与柬埔寨金边这座城市激荡着绚烂的火花,照亮城市繁华未来。

作为金边价值的项目,太子国际广场一入市就受到了金边精英们的火爆追捧。不仅是因为它汇聚城市最优资源,更是因为它自身品质优越,以生活的高尚尺度,实现了懂生活的金边城市精英的理想人居愿景。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即将开盘,现VIP正火热认筹中!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太子国际广场,涵括5A高配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复合业态,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满足金边高净值人群对居住投资、商务办公及休闲娱乐的不同需求。以星级健身会所、无边际泳池等轻奢配置,全力焕新金边人居想象。

中心之上,掌控城市财富脉搏

太子国际广场,雄踞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毗邻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等诸多政府机构,占领俄罗斯大道城市交通大动脉,便捷立体交通路网速达全城各区, 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高知精英居住在此,快速连接金边与世界,体验品质人居的极致生活享受。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配套方面享金边皇家大学、金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科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医疗配套。汇聚城市多方位顶级资源,崛起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商圈,重新定义金边城市新中心。

50-157㎡星级公馆 引领金边人居新风尚

除了地段及资源优势外,卓越的产品优势也是太子国际广场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主要因素。以即将开盘的星级公馆为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产品遵循人性化设计,厨房、客厅、卫生间等功能独立,动静分区清晰,全明设计,充分满足日常居住与商用需求。无论是投资出租,还是休闲自住,都是绝佳之选。据了解,3栋星级公馆,每栋12层,总计约456套,项目预计2020年年底交付使用。


▲星级公馆装修效果图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VIP正火热认筹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