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旅居避暑哪里去,来黄水华宇林语岚山

发布时间: 2018-08-28 15:5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炎热的夏季,火热的太阳当空照,人们往往会汗流浃背,内心急切地想找一处清凉舒适之地。


黄水天然避暑地,层峦叠嶂,云雾缭绕,茫茫云海好似仙境。高耸入云的山峰在云海里若隐若现,满山树木郁郁葱葱。眼前的美景让人如痴如醉,让人如梦似幻。


黄水森林公园海拔1500多米,年均温在21℃,高质量的清新空气中富含数万负氧离子,堪称是“天然的氧吧”。登高视野开阔,揽尽万千芳华,康养之旅从这里开启。闲暇时光,走在山间小路上,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让人心旷神怡。


晚饭后,漫步日月双湖的岸边,欣赏美丽的落日。望着晚霞挥动着绚丽的纱巾,瞬间周围的花草树木都被镀上一片金黄色,清澈的水面金光闪闪,景色像童话一般精致,又像梦一样美丽。


华宇·林语岚山耕植黄水旅游地产三年,深谙黄水旅居之道,将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完美融合,以数十年城市运营服务经验为积淀,规划出一片配套设施完善的清凉避暑之地。除了坐拥原生自然森海,具备建筑的私密化设计,完备的社区居住措施。更提倡“旅居慢养,生活归心”,致力打造国际慢养森活区。在产品、景观、品质、配套、服务五个方面,全面刷新黄水旅居新高度。


华宇·林语岚山

三期建面约47-69㎡悠居洋房

即将绽放,恭迎品鉴

黄水售房部热线:023-7335 1666

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主城售房部热线:023-6868 8666

重庆·石桥铺·华宇时代星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