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旅居康养,重建精神家园

发布时间: 2018-08-27 14:33: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曾几何时,养生度假仿佛还是个遥远的字眼。转眼间,神州大地却已经遍布形形色色的养生度假基地,而且还成为国人旅行 *选 的一种方式。不难看出: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雾霾围城、生活环境急剧恶化,让都市人的内力生出逃离之念。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渴望寻找一方净土养生或度假。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养生度假信息,从北国到南疆,从滨海到山地,皆可寻见它们的踪迹。它们或主打海洋牌,或主推山村风情文化,或强调风景优美,或着力气候宜人。养生度假市场蓬勃发展,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全国各地。


尽管养生市场的蓬勃发展,但养生度假背后还是存在不少的问题,太过迅速地发展导致问题重重,诸多问题中最大的问题便是“空壳化”,许多养生度假基地多是宣传一个口号,实际情况与宣传相去甚远。此外,高昂的价格也将普通人拒之门外,普通人根本无法就享受的到这些待遇。同时地区发展也是很不均衡,热点地区人满为患,冷门地区门可罗雀,空置率很高。

华宇林语岚山势起黄水森林公园,年均温在21℃,森林覆盖率高达92%,树木郁郁葱葱,观日月双湖和万亩林海,碧波万顷,松涛阵阵,真的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另外还有千野草场,你可以于此纵马奔腾,在大风堡玻璃长廊,体验惊险刺激。


这里不仅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还是石柱土著居民最早居住地之一,孕育了具有比较悠久的历史和古朴纯正的土家文化。黄水建有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黄水天街”,由27栋独立建筑构成,以两层土家吊脚楼建筑居多。黄水天街是专为毕兹卡绿宫休闲区打造的旅游商品及配套服务街区,按照规划将为游客提供土家民俗表演、土特产商品销售、土家风情休憩客栈、土家特色酒吧体验、土家传统医药保健等服务。在黄水天街中处处可见具有民族特色的古香古色的土家民居吊脚楼,雕花木窗、仿明清古墙、烽火墙、悬挂物、灯饰、牌匾为特色,并可亲身体验土家摆手舞、土家罗儿调等土家歌舞的魅力。



华宇•林语岚山

三期建面约47-69㎡带装修电梯洋房

正在火热销售中

黄水售房部热线:023-7335 1666

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主城售房部热线:023-6868 8666

重庆•石桥铺•华宇时代星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