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买二手房可别忽视这5大细节,否则还是别买了!

发布时间: 2018-08-27 11:07:38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把细节做好了,才能获得成功,买二手房更是如此!不过,在二手房买卖过程中,多数购房者只关心房子的位置、户型、面积大小等,却忽视了许多细节之处,结果花了大价钱,买了套差劲的二手房!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买二手房可别忽视以下这5大细节,否则还是别买了!


小区环境优美

1、注意小区周围环境

正所谓“安居乐业”,只有安心生活了,才能快乐工作。但如果小区周围环境很差,就比如噪音污染、空气污染,那还谈何“安居乐业”呢?所以,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小区周围环境,如果环境太差,那就别买了!

2、查验遮挡之处

为了把二手房卖个好价钱,卖方往往会故意隐藏房子所存在的瑕疵,就比如字画背后、沙发下面,越是遮挡的严密,就越说明有问题,所以,购房者在看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查验屋内遮挡之处,可别等入住后才发现大问题!


商业住宅

3、核实土地性质

有些不良开发商擅自在商业用地上建造住房,并伪装成普通商品房对外销售,一旦购房者买了这类房子,那么产权年限也就大大缩水了,所以,在二手房买卖时,购房者务必要合适土地性质,可别错买了非住宅用地的房子。

4、了解物业费

与购房款相比,虽然物业费不值一提,但要知道物业费可是一笔长期支出,时间长了,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买二手房时,最好注意了解一下物业费情况,如果物业费收取太高,那就要重新考虑是否购买了!

5、小区绿化良好

在二手房买卖时,好多购房者都会忽视小区绿化问题,要知道小区绿化可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所以,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小区绿化情况,最好选择那些绿化率在35%以上的小区,这样小区空气质量才会更好。


买二手房

买房本来就是一门技术活,尤其是买二手房,如果你在二手房买卖过程中忽视了以上这5大细节,那么很可能买到垃圾房,真是还不如不买呢!所以,大家在买二手房时,一定要多多注意细节,否则还是别买了!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