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太子国际广场:中美贸易战之下,东南亚将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3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美贸易战,在经过几个月的博弈后,已由最初之心理战,变成了真刀真枪的经济战。在美国咄咄逼人率先开打中美贸易战的情况下,中国也提出“以战止战”提成对等的加征关税的措施。这场中美贸易战激战正酣,越演越烈。

对于广大“吃瓜”群众而言,中美贸易的博弈,无疑会给大家带来这方面的焦虑:会不会间接持续造成国内经济不景气,让国内投资无从下手?会不会让中国客户赴欧美投资望而却步,急需寻找下一个战场?中美贸易交锋,对双方而言有弊无利,没有赢家……但不少媒体称,东南亚的机会来了,这是为何?


东南亚成中美贸易战“新战场”

这一次,美国开辟了对华“斗争”的新战线,“战场”选定东南亚。据太子了解,在战线选择上,美国十分小心谨慎。考虑到投资要有回报,这次他们和中国争的,不是发展缓慢的非洲,也不是已经成型的拉丁美洲,而是有着非常好的经济基础、潜力巨大、拥有全球1/10人口的东南亚。


7月底,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华盛顿举办了印太商务峰会,盛情招待东盟代表,随即宣布了美国最新的打算,“首付”1.13亿美元,投资于东南亚的基础设施、旅游、能源以及科技产业。

东南亚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这里对强国的战略意义不容小觑。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航海家郑和,给准备解散船队禁海锁国的明仁宗的文书中写道:“国家欲富强,不可置海洋于不顾。财富取之海,危险也来自海上……一旦他国之首夺取南洋,华夏危矣。”

一国之国力,最体现在其海洋实力上。后代评价中国国运最昌盛的年代,莫过于唐宋元明时期。当时中国积累起来的海上军力,整个世界未出其二,只是后来不断衰弱了。所以,对于中国,以及想制衡中国的美国,东南亚地区的战略意义十分明显。

2010年以来,东南亚的经济就开始迸发活力。仅仅是今年上半年,越南、马来西亚、缅甸和柬埔寨的平均GDP涨幅就在6%左右。而且东南亚的人口又普遍呈年轻化,青壮年人口(20-54岁)能占到国家总人口的50%以上。世界经济论坛甚至预测,到2020年,东盟将成为全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在这场争夺中,东南亚无疑就是这个渔翁。毕竟投资的钱,最终将慢慢流入这些国家的口袋里。而在这些国家中,柬埔寨是唯一官方货币用美元计价国家,又是同时能享“一带一路”发展红利的国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距离2018年9月中国  初  实施CRS金融账户涉税信息交换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101个国家间定期相互披露对方国家公民在本国的经济财产情况。留给高净值人群应对CRS全球征税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睿智的投资人都来投资柬埔寨房产了!

▲柬埔寨房产投资优势

①柬埔寨经济年均增速达7%左右

②旅游业繁荣,被评为全球最热情的国家

③不在CRS之列,美元计价,无外汇管制、无汇兑风险

④柬埔寨房产永久产权,世代相传

⑤超低税赋,无奢侈税、地价税、资本利得税

⑥租金收益率高达8%-10%

⑦每年房产增值10%-15%左右

⑧占10%的外籍人士旅居需求使得其租金稳涨不跌

⑨金边2020年人口将达300万人,拥有巨大的住房需求

金边投资置业 初  太子国际广场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太子国际广场,由太子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柬埔寨金边首个商业综合体,涵括5A级高配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复合业态,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将打造20万方一站式都会生活中心。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项目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毗邻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柬埔寨总理府、金边皇家医院、金边皇家落于此,优势资源荟萃,未来势必开启金边国际化新篇章!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