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OnePark金边壹号:全球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新加坡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5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我们提到“花园城市”、“廉洁政府”、 “精英教育”的亚洲国家,你十有八九会想到新加坡吧。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子女教育的今天,新加坡教育到底凭什么吸引全球家长的眼球?


2015年,新加坡学生在PISA(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这项由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54万名学生参加的测试中,力压群雄,在数学、阅读、科学三个测试领域得分均名列第一,成为包揽三项的“全能王”。在TIMSS(国际数学与科学教的数学与科学,新加坡皆是全球冠军,堪称“教育五冠王”。

新加坡政府长期以来一直把创新作为国家发展的源动力。打造“智慧国”是新加坡政府一直努力的目标。“少教多学”是新加坡教育坚持的理念。新加坡教育把学生不同的自然禀赋、才能、兴趣和特长看作重要的资源,充分挖掘每一个学生的优势,并且提供机会给他们进行充分展示。同时,坚持双语教学也使新加坡在人力资源发展上占尽了优势。


新加坡保持国际竞争力的最重要的手段之一是通过广泛的、培育环球视野的优质教育体系培养新进人才。INSEAD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纽约大学Tisch艺术学院等众多世界都在新加坡设立分院,来自全球的教育资源在此汇聚。

金边首座文化居住样本

实力打造国际品质**        

ONE PARK金边壹号,作为金边首座文化居住样本,深谙教育之重,携手SCIA国际学院,把享誉世界的新加坡教育引入柬埔寨金边,实力打造国际品质**房  ,提供社区内的优质新加坡教育平台,为孩子的未来提供更高的起点。

SCIA国际学院是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的全资子公司。新加坡管理学院在新加坡拥有50余年教育经验,SCIA国际学院本着“与邻共荣”的信念,将严谨而优质的新加坡教育体系引进柬埔寨。

SCIA国际学院秉持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教育开启生命之门”的理念,鼓励学生在生活中追求和创造无限可能。学院拥有实力强劲的核心领导团队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新加坡师资,并以提供真正具有新加坡教育精神的综合性新加坡及国际教育课程为目标。这是SCIA国际学院引以为傲并有信心成为金边     独*无*   的国际品牌的关键。


除此之外,学院的学术领导及教学团队皆为来自世界各国顶尖的学术菁英,其中包含美国、欧洲、非洲、大洋洲及亚洲。SCIA国际学院规划在不久的将来投资发展“师资培训中心”,进一步为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及教学水平做出贡献。

SCIA国际学院特色将课程包括了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课程、领导力培育课程、企业家精神培育课程以及才能培育课程,为学生面向未来做好万全准备。

在鼓励创新创业的大时代背景下,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显得尤为重要。SCIA国际学院和新加坡同步教学教材,结合国际剑桥标准考试与文凭,配备了四间实验室,让学生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综合体验四大领域的奥秘,让STEM教育渗透到生活的点滴中去。


同时,SCIA国际学院的企业家精神培育课程将贯穿学院的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参与各类全球议题的讨论、拟定小组计划、探索各种不同的创业模式及深入了解不同企业类型的商业理念和技巧。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指导学生们,让学生充分掌握企业家精神。


SCIA国际学院的毕业生将获取英国剑桥认可的学术资格。学院课程包含德育、智育、体育、群育及美育五个范畴,让毕业生以最佳的状态走向世界的舞台。

除了英语以及柬语以外,SCIA国际学院也将开设华语班,提供优质的多语种学习环境,让学生们快速掌握多种语言的听说读写能力。

在资源的金边,ONE PARK金边壹号以前瞻的眼光引入新加坡教育,定造国际品质   **      ,既是全球家长的优质选择,也将成为海内外投资者抢占的财富堡垒。


ONE PARK金边壹号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1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等国际知名品牌,成就金边首座文化居住样本。ONE PARK金边壹号带装修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高标准带装修设计,软装配置拎包入住,为客户构筑不一样的居家尺度。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