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巴南集中签约36个项目 引资713亿元 年产值将超千亿

京汉凤凰城倾力打造巴南龙洲湾文化产业型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3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集中展示巴南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果,推进在谈项目落实落地,8月2日上午11点,由巴南区政府举办的“巴南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渝中区雾都宾馆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市经济信息委、市工商局、市药品食品监督局、市地产集团、巴南区区委书记、区长、副区长,以及各企业签约嘉宾到场。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36个,签约金额713亿元,预计将实现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项目涉及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科创、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将为巴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称,本次集中签约活动,是巴南招商项目推进成效的集中体现、集中展示。巴南区将为项目提供最优质、全方位的政务及商务服务,努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签约项目早注册、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让企业来得了、留得下、做得大,努力推动巴南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巴南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


(京汉川渝区域公司领导及新文创演艺董事长会后合影)

作为本次签约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之一,京汉集团与新文创演艺中心携手合作,将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文化艺术资源、动漫音乐产业的整合注入,尤其受到巴南区政府领导的关注和重视。这将有利于推动巴南教育、文化、体育消费及创新引领等方面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在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将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打造全国第四座国际中心

成都新文创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仅以短短一年时间,即将主力运营的东郊记忆演艺中心(4000㎡)运筹成“2017年中国小型演唱会演出场馆活力十强”,年入场观众100000+,是成都演艺场馆的扛鼎单位,也是文艺事件西南片区近年翘楚之一,持续焕发着文化自信魅力并高擎着文创西南的领袖大旗。连续三年运营“成都国际友城音乐周”主分会场60余场。

旗下涵涉动漫、电竞、演出、演艺四大板块,拥有本土&海外一线资源太和、多米、咪咕、SNH48、聚橙演艺等200家有生力量,签约了许多知名一线艺人,包括后街男孩、李宗盛、周笔畅、鬼步舞创始人特兹凯迪等300余位。

新文创入驻京汉演艺中心,必将为巴南区、甚至整个重庆文创领域注入强有力的题材、内容、活力,为文创重庆的打造填补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并可实地解决就业人员3000人/年,创造不止于9000万/年的实际流水,创造巨大的社会价值。

巴南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新文创演艺中心的入驻,并寄厚望京汉集团川渝区域公司与新文创演艺中心能尽快签订正式合同,推动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