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招商蛇口控股股东拟将部分国有股无偿划转

发布时间: 2018-07-26 21:23:45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乐居财经讯 晓非 招商蛇口26日晚公告称,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拟分别将公司总股本的2.99%、4.83%无偿划转给中国诚通的下属公司北京诚通、中国国新下属公司国新投资。 本次无偿划转后,招商局集团直接持有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66.1%降至58.28%。

据乐居财经查阅,无偿划转后,招商局集团直接持有公司4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8.28%,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招商局轮船有限公司间接持有409,823,16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8%,通过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招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84,745,76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北京诚通持有公司236,332,3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99%;国新投资383,214,03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48%;本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告称,本次无偿划转尚需分别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豁免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遵守锁定承诺,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