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成网红投资国家 太子国际广场“钱”景无限

发布时间: 2018-07-19 11:1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说全球的经济要看亚洲,那么亚洲的经济引擎现在就要看东南亚。自东盟共同体2015年底建立至今,东南亚经济一路呈上升趋势,作为全球的第三大人口的聚集区域,人口超过6.2亿,享有巨大的人口红利。

同时在地理方面,距中国非常近,特别是受“一带一路”的溢出效应影响,越来越多的华人华侨正从东南亚国家开始,迈出自己海外置业的第一步。数据显示,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华人华侨在全球有5000到6000万人,东南亚就有将近4000到4500万人,几乎主导了整个东南亚的经济。

整个东南亚, 2017年华人投资者的房产咨询同比增长至少26%。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柬埔寨的咨询量同比上涨了300%,其关注度远超东南亚其他国家,据居外网数据显示,中国人出于投资需求去柬埔寨买房的人数比例高达92%。柬埔寨已成网红投资国家!


柬埔寨经济迅猛发展

人口红利直线飙升

有专家指出,柬埔寨的关注度如此之高与柬埔寨迅猛的经济发展有关,投资者们看重的是柬埔寨保持着每年7%的GDP增长速度。并且过去十年,柬埔寨实行开放的经济政策,积极鼓励外资,柬国既是以美元结算的国家,又在CRS国家之外,是否能够配备安全、保值的美元资产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同时,柬埔寨的房产市场发展正方兴未艾,投资回报高。金边的公寓市场远远供不应求。近五年来,金边的房价从1000美元/㎡涨到3500美元/㎡,年均涨幅大于15%,且租金回报高达8-12%。据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的报告称,2017年前11个月,柬埔寨建筑业总投资达到82亿美元,同比增长176.93%。

此外, 根据柬埔寨城市发展战略的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在金边市与各省大城市居住的人口共有450万,约占全国人口的27.1%,2030年柬埔寨城市人口将增至792万,约占全国人口的44%。该数据显示,2015至2030年的15年里,柬埔寨城市至少需要80万个住宅,即每年住宅的需求量超过5万个,房产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综合以上数据,毫无疑问,对房产投资而言,发展中的市场比已然发达的市场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中国为柬埔寨最大外资来源国

投资置业迎来全新机遇

另一方面,由于"一带一路"的倡议,各种大型铁路基建项目陆续开展,预示着未来沿线国家更为紧密的联系和巨大的发展空间。柬埔寨自古以来就是"海上丝绸之路"东西方贸易和交往的重要通道,中资企业与柬国的经贸往来正日益增加,私营机构也愈加活跃。


红豆集团、中银绒业、瑞贝卡、申洲国际等上市公司十年前就已驻扎柬埔寨西港特区,支付宝、工行、三一重工等中国企业也先后蜂拥入驻柬埔寨。由此可见,中国商界巨头们纷纷看好柬埔寨的发展和投资机会。

据了解,截止2017年10月止,中国对柬埔寨协议投资累计高达125.7亿美元,共占柬埔寨外资总额 的36.4%,成为柬埔寨最大外资来源国。此外值得一提的,2018年上半年,柬埔寨接待的中国游客近100万人次,比2017年同比增长80%,中国已成为柬埔寨主要客源国之一,预计2018年全年的中国赴柬埔寨游客将会增至约200万人次。目前柬埔寨已成为华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太子国际广场

升值潜力 “钱”景无限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在这波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太子地产集团,站在柬埔寨发展的新风口,洞察时代发展先机,继金边太子CBD之后,落子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打造20万方一站式都会生活中心——太子国际广场,项目涵括5A高配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多种业态,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为金边带来一站式全新生活体验。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作为金边首个都会综合体项目,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毗邻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柬埔寨总理府、金边皇家医院、金边皇家落于此,多方面的优势汇聚城市向心力,未来注定开启金边传奇时代。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