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正荣首入成都打造万亩田园综合体 总投资额超50亿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2: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市场消息指,正荣联合西藏利农田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关村生态乡村创新服务联盟首入成都打造田园综合体。

该项目主体位于成都市郫都区东北部团结街道宝华村,占地13000余亩,总投资超过50亿元,未来向周边村落辐射发展。

据了解,该田园综合体将依托“川西林盘”和生态环境,建设有机慢村,打造以新农业为基底的复合功能型田园综合体,实现农商文旅体科融合发展,探索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综合发展模式和路径。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西藏利农的经营范围包括: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管理;农业用地及城乡建设用地土地整理;农业产业开发及项目投资、旅游资源开发投资、文化产业运营及投资。

而中关村生态乡村创新服务联盟则是由小米科技、时代集团、赛伯乐集团、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扎根中国农业、服务新农村建设的中关村科技企业、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联合发起的非盈利组织。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