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7.9-7.15主城商品住宅成交5943套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1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周刊


上周(7.9-7.15),重庆主城商品住宅成交总套数5943套,商品住宅成交量62.98万平米,成交均价为11749元/平方米,渝北区以15.52万平方米成为了上周住宅成交面积的头名,巴南区和九龙坡区分别为第二、三名,分别的成交面积为11.26万平方米和6.17万平方米。上周土地供应1宗,总面积92亩,是位于沙坪坝区西永组团I标准分区I27-01/03、I29-01/03、I31-01/02号宗地。

图片数据来源搜狐焦点

一周重点资讯:

1.

2018年上半年,包括重庆市在内的多个城市楼市调控政策频繁发布。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全国多个城市发布重要政策,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

重庆市上半年的整体政策以打击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主,除此之外,还在税收、公积金贷款、公租房供给等多方面进行政策调控,保证住房供应,严控炒房,打击行业违法犯罪行为。(上半年重庆楼市政策重在打击乱象

2.

日前,市公积金中心发布公告称,2018年度重庆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提高至18318元,比2017年的上限(16847元)提高了1471元。此外,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市人社局公布的当地现行最低工资标准。(重庆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提至18318元

3.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2018年上半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回顾》: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重庆优质办公楼总体量为354万平方米,租赁成交活跃,推动空置率下降。重庆零售市场新增5个新项目开业,总体量提升至560万方,较去年同期增长19.7%。供应较大市场竞争激烈,平均租金水平下降。(
2018前6月重庆办公楼空置率持续降低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