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礼嘉嘉陵江大桥汛期前完成主桥基础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25:39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6日,蔡家嘉陵江大桥建设进展顺利,主桥墩最高处已达到26米,施工栈道已建成80%左右。记者 万难 摄 (本报资料图片)

7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中建隧道承建的礼嘉嘉陵江大桥P2、P3主墩第三节墩身日前浇筑完毕,标高达到180米。这意味着该桥在汛期前完成了主桥基础施工。

据了解,礼嘉嘉陵江大桥P2、P3主墩基础位于深水区域,基础施工面临无覆盖层裸岩打桩、水位变化异常、桩基础钻进岩石强度高等困难。

为此,中建隧道礼嘉嘉陵江大桥项目部成立深水基础攻坚小组,经过反复比较,最终确定了“成本最低、工期最短、施工组织难度最大”的混合围堰施工方案。短短几个月时间,施工人员完成了上万立方米硬岩开挖、承台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养护“零开裂”等工作,使得主墩墩身双双跨过嘉陵江洪峰最高水位,脱离深水区域施工危险期。

礼嘉嘉陵江大桥是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开工。整个二横线西段项目起于沙坪坝大学城片区桃家院子立交东,止于两江新区礼嘉片区金通大道,双向六车道至八车道,2021年建成后将连接沙坪坝区、北碚区和两江新区,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