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太子中央广场丨柬埔寨副总理希望在柬普及中文课程!

发布时间: 2018-07-12 18:5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7月10日,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的初级中文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25名公务员顺利结业。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共同主持了结业典礼,并为结业的学员们颁发证书。

 

皇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方院长苏帕娜女士表示,孔子学院积极在柬埔寨开设中文课程,为柬埔寨广大人民提供学习中文的机会。中文班开设以来,很多公务员都积极参加学习汉语。

熊波大使表示,中国和柬埔寨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各个领域进行友好交流,去年,中国共有120万人次游客到柬旅游,柬埔寨也需要进一步培养会中文的人才,满足中国游客日益增加的需求。中国政府向柬埔寨公务员和学生们每年提供数百个奖学金的名额,让柬埔寨的公务员和学生赴华学习深造。

 

棉森婉副总理表示,中国已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了沿线国家包括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60多个国家互联互通,带动了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棉森婉副总理希望孔子学院在柬埔寨全国各个省市和各个政府部门开设中文课程,增加中文培训的程序。也希望中方继续向柬埔寨公务员提供赴华深造的奖学金。

近年来,中柬经贸关系全面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柬埔寨投资兴业,直接带火了当地中文人才市场。根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公布的正式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柬埔寨获得国际直接投资52亿美元。其中,中国投资额达到了14.31亿美元,排名第一,已成为柬埔寨最重要的投资来源国。柬埔寨每年获得的国际直接投资正在持续增长,并保持每年16%至17%的增长率,而投资最火热的无疑是柬埔寨房地产领域。

 

柬埔寨房地产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潜力,据柬埔寨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在金边市与各省大城市居住的人口共有450万,约占全国人口的27.1%,2030年柬埔寨城市人口将增至792万,约占全国人口的44%。该报告显示,2015至2030年的15年里,柬埔寨城市至少需要80万个住宅单位,即每年住宅的需求量超过5万个单位,房产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太子中央广场是柬埔寨首都金边最热门的地产投资项目,位于金边市桑园区诺罗敦大道南段,是金边政治、经济、文化等汇聚的焦点,地段十分优越。同时,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以城市运营商的远见,于此匠心构筑金边CBD财富版图。作为金边CBD一期,太子中央广场已经建成交房,而二期太子现代广场也将于2019年5月31日完工,整体建成后,区域价值还将成倍增长。

 

太子中央广场项目总体量10.3万平方米,23-175㎡世界级轻奢公寓,带装修现房呈现,轻松拎包入住。项目集合太子超市、国际美食广场、无边际游泳池、酒吧、景观健身房、红酒屋、雪茄吧等,全方位满足业主及商务人士休闲、娱乐、运动等需求。

 

▲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

同时,太子超市旗下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已经于2018年6月28日正式营业,太子中央广场业主可尽享便捷生活。太子物业也将秉持全心、全意、全程、全情的服务信念,将亲情服务渗透到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予业主们优质舒心的生活!

 

2018年7月19日即将迎来中柬建交60周年,为迎接这一盛大节点,共贺中柬建交60年的伟大情谊,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特推出太子中央广场项目三重购房*礼,详情请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